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是你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你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你”這句話有多少人憋在心裡,有多少人選擇沉默,有多少人並非真心。愛,有母愛,老師的愛,同學的愛……

  我非常喜歡看到老師笑,因為我覺得老師的愛最純潔。“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燭淚始干”對美的一句詩。也讓我真正體會到老師的愛。

  在學校我學習成績並不理想,老師就每天輔導我,還幫我補課。

  她是我們的語文老師,也是我最愛的一位老師。我覺得“老師就像蠟燭,燃燒了自己卻點亮了別人”是對她的真實寫照。

  一天,我上課不知不覺的就睡著了。老師走到我面前,輕輕得撫摸我的頭說:“怎麼,不舒服么?”

  我從睡夢中驚醒,她並沒有罵我,我在她溫柔的話語中聽出她很關心我。這一個,我的眼淚在眼眶裡打仗,我強忍着,努力的聽她講課。

  下課鈴聲響了,大家都陸陸續續走到教室外面。老師緩緩走來,溫和得說:“沒關係的,老師小時候也試過呀,你放學後來一下我辦公室,我幫你補補,知識是一定要學的,知道了么?”

  我連忙點頭,心想“老師,我只是個差生。幹嘛對不那麼好呀?”

  放學后我來到老師那,她就將今天在課堂上的話再說的一次。我感動得說不出話,我望着她。

  最後,我終於說了出口:“老師,為什麼對我那麼好,我只是個差生啊!”

  “不,你們每個人在老師心裡都是好學生,老師的職責就是教書育人,就要盡職盡責!”

  這番話,我輕輕顫動了一下。我猛得抱着老師說:“老師,我愛你,我以後一定好好學習“。

  “老師也愛你啊”。

  愛是你我織出的彩虹,那樣的彩虹才美。老師,我愛你。

  初三:lyt

您正在瀏覽: 愛是你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你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