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是你帶給我的光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你帶給我的光明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用無聲無息填滿充實,用默默無聞填滿知識;用你的辛勞為我帶來光明……

  記憶中的你散發著別樣的馨香,用你的努力喚起我童年的無知。令我遨遊在文學的大觀園中,暢遊在知識的海洋。使我領略了祖沖之計算圓周率3.1415926……的奇迹,黛玉葬花的凄苦悲涼,九一八事變的悲壯,指南針N、S極的秘密……

  是你每天以白粉遮蓋容顏為我們帶來財富;是粉筆的哭泣為我們書寫快樂;是你們的合作換來了我們真摯的笑臉。我們的生活近乎一大半的時間都要靠你來維持;多年的辛勞,晝夜的汗水。我想在今天向你說一聲:“謝謝!”因為是你帶給我的光明。現在,我仰望着你;你是如此的可愛,微笑無語……帶給我們微笑與歡樂,自己卻……你說,我們的幸福就是你的快樂。

  記憶隨風飄散,飄來一陣思念,我記得的回憶,我記得的你的溫暖,我記得的你帶給我的光明……

  我的生活,是你帶給我的光明;我的快樂,是你帶給我的微笑。黑板,黑板;是你的無聲無息填滿了我青春的空虛,一切都是你帶給我的光明!

  河南省三門峽陝縣二中初三:李萍萍

您正在瀏覽: 是你帶給我的光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你帶給我的光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