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假如我是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就熱愛櫻花,哪怕它是日本的國花,可我還是不顧一切的愛上了它。 

 盛開的櫻花很美,美得讓人不忍離去。 

 凋落的櫻花更美,美得讓人心碎。 

 櫻花,假如我是你,我會美得那麼純潔?那麼讓人心碎嗎? 

 在喜歡上你的那一刻,我就夢幻着假如我真的成為了你,那樣安然自若欣賞自己凄涼的美。那該是多麼沒得一幅畫面。 

 其實,我是知道你的故事的,媽媽也告訴過我;櫻花是最凄美的花,每一株櫻花都守候着一個寂寞的靈魂,花愈凄美,靈魂愈是寂寞。 

 櫻花你是那樣的凄涼而又美麗。在那一刻,我多麽想變成你,獨自守着孤單凋落。 

 正是那一刻,我突然間明白了愛你的理由,是因為你的凄涼,悲傷,憂鬱。 

 於是我愈發的想着假如我是你。 

 就這樣一直堅守着想要成為你的信念,直到我不在幸福,直到我變得孤單,變得寂寞。我才知道我是被櫻花守候的孩子。 

 原來櫻花是註定要寂寞的! 

 櫻花,假如我是你,我不會去守候任何一個靈魂,因為我不想給他們帶來寂寞。我依然是想要成為你的,只是理由不再是以前的理由。所以櫻花請你不要再用自己的悲傷去守候純潔。 

 櫻花,假如我是你,我會用自己的芳香凈化污濁,把悲哀留給自己,依然不去守候任何一個人。因為我本哀愁。 

 凄美的櫻花,下一世,請不要再來守候我;下一世,請不要再悲哀:下一世,請不要再做讓我心碎的櫻花。 

 如果有假如的話,我依然要變成你,然後默默的供人欣賞,默默的凋謝,此生之後再也成為你。 

 可是有假如嗎?沒有。 

 所以,假如我是你的童話將不會展現。 

 此生,只有和你一起孤獨。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