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師,總是你站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總是你站着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是個多麼親切的名字啊,老師,是個多麼令人佩服的名字啊,我有一位這樣的老師,她不但工作上很負責,對自己的學生也很關心。 

  老師,每次見到你給我們上課,你都站着,那是我看見一顆彗星閃爍着星光,我看見一顆蒼天大樹,搖出片片綠意。 

  每當我遇到難題時,我都會想起你,你指導我時,那天籟般的聲音,即使你已經去忙了,那聲音還在我耳邊縈迴。 

  你總是挺直腰板站着,站得很穩,很穩。一站就站了一節課,直到下課,站久了,太累了吧!累!你也不願意坐下來休息。你都站了一節課,站的腳都麻了。講課講的喉嚨也痛了,那是我真想化作一杯淡香的清茶來滋潤你的喉嚨,這更讓我想到,每次你來上課,你的喉嚨都在痛,要好久才好,你給我們講課都是很用力的講話,是我們太吵了吧!是我們不聽話吧!難怪你的聲音那麼嘶啞! 

  有一天當你坐下來的時候,我們站起來了,我們都站成了一排排挺拔的樹。當你無法再給我們上課,我們站起來了,站的很直很直… 

  老師,我愛您。我永遠愛您,愛您一生一世,如果可以,我要做您的貼心小棉襖,永遠陪着你,陪你聊天,陪你逛街,永遠永遠…我們會感激你一生。.

您正在瀏覽: 老師,總是你站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總是你站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