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遠的歌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歌聲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古到今,自國外得到國內的偉人們,他們對生命都有不同的看法和感悟。而我卻把生命比喻成了永遠的歌聲。 

  生命如五線譜,每一條線都是我一生中所過來的歲月;生命如音符,每一個音符是我歲月所經歷的道路;生命如聲音,每一個音節是我道路中的精彩的回憶;生命如歌聲,五線譜+音符成了我的歌與我的聲音譜寫了生命的樂章。這篇樂章中的扉頁有一則故事,我把它命名為“永遠的歌聲”。 

  一日晨曦,太陽早已普照大地,遠遠望去,河面上像魚鱗般,亮着閃閃的銀光。一位淘氣的小男孩脫開母親的手,他看到對面的那朵野菜花就橫衝直撞的穿過馬路,他母親為他捏一把汗。當小男孩摘過那朵野菜花,當他還向回到母親身邊時…… 

  一陣急促而又沉重的剎車聲混夾着喘不過氣來的喇叭聲隨風飄來,只見一位年輕人丟下他的心愛的自行車,奮力的跨過躺在馬路上的斑馬線,他的手和腳幾乎是同時進行的,更本沒有任何得停頓,整個人就像一陣風的飛馳而過。他想用自己的身體擋過小男孩,一隻手抱着男孩,一隻手張開着,他的臉已經有些紫的發青,紅赤得嘴唇,開始轉白。因為他連喘口氣都來不及,正當他想換氣之時,車已經把它撞出了2米外,小男孩正好被丟在鋪滿綠草的花坪中,年輕人的鼻子里,嘴裡都流出了英雄般的鮮血湍湍流過,流過了車輪下,流過了滿條馬路,流過了每一個人的心裡。當120,110到時,小男孩驚呆的坐在草坪中,眼角掛着淚水,手中還拿着落葉的野菜花…… 

  那位青年雖然在那一刻選擇性的思想中他結束了自己的生命,將成為永遠的歌聲蕩漾在每一個人的心裡直到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歌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