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遠的(2)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2)班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明媚的憂傷,導致事件的沉寂。錯誤的旋律,回蕩着頹廢的誓言。洒脫的月光,就是方向。在這個季節,有擱淺的愛。紛飛的落葉,是折翼枯葉蝶的翅膀。滿眼金黃,有殘缺的綠。總有想象,月 

  前劃過一片落葉。那場,那景,是否也會被淡漠得荒涼…… 

  ——題記 

  月,輕盈地掛在空中。水中,倒映着月的影。風掠過,水面泛起水花,顫得月亮起起伏伏,伏伏起起,過了一會兒,碎了的月又完整地在水中顯現。 

  我心神不寧地看着屏幕。 

  “滴滴滴”我打開抖動的窗口。是小A。 

  “小Z,聽說……你可能要轉學,是嗎?” 

  “……或許吧。”看着這幾個蒼白無力的幾個字,我平靜地敲擊着鍵盤,心卻不停的顫抖。 

  我低下頭,將頭埋在雙臂間,傾聽自己的心跳聲。 

  雙眼開始模糊,閉眼。一滴淚滑過臉龐,流到嘴角。唇齒間,是澀澀的苦…… 

  我還記得,第一個學期開學的那天,同學們生澀的自我介紹。一張張都是羞澀單純的臉,話語中充滿的,是真誠……那個明媚的下午過後,七(2)班的50位同學,便成了知識殿堂的一家人。 

  我還記得,八年級第二個學期的一個中午,在這個班級與大家共處了不到2個學期的小B,揮手向我們告……我們紅着眼眶決絕地向他說“再見”。空曠的走廊上,陽光在他身後肆意地延灑。小B的 

  身影模糊在我們的視線中,有人盯着小B離開的走廊發獃,有人趴在桌子上開始嚶嚶地哭。嗯,再見,小B,一定 再見。 

  我還記得,在運動會上,八(2)班的1000米長跑運動員小C,在最後一圈的跑道上,一臉蒼白,似乎隨時有可能倒下,塵土依舊在他身後旋轉……我們跑到小C身旁,聽見了他呼呼的喘氣聲,我們 

  不斷地向他鼓勁加油,遞水。我們將水倒在他頭上,水順着小C的臉留下來,他似乎一下子有了力量,邁開腳步,沖向終點。“噢,贏咯!”同學們紛紛圍着小C,有的攙着小C在陰涼處走着,有的互相 

  傳告這個消息。我們伸出雙手,任憑陽光灑在手心上,從指尖流瀉。臉上,洋溢了青春朝氣的笑。 

  我還記得好多,好多。那些,(2)班的,一點,一滴。 

  郭敬明說:“青春,是道明媚的憂傷。”是呵,以前的我們,怎麼理解憂傷的含義?每一個秋季,在葉落月升之,埋葬了一段感情后,才知道去珍惜。如今,面對與同學分離,去到另一個陌生的環 

  境,又怎麼捨得放下心中那份情誼,那份牽挂。 

  我不去想,明天是否置身於另一個陌生的環境,我只想,在那天的前一晚,對月,對心,唱那隻屬於我們的歌……將那份友情,銘記……永遠……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2)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2)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