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遠的歌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歌聲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永遠的歌聲 

  歌曲,似乎總有唱倦的那一刻,但它卻是個例外,翻開歷史的扉頁,卻發現,它閃閃發著光,早已被定格成了永恆。 

  ——題記 

  不知是什麼時候,第一次聽到它便被它的旋律所震撼,開頭引子那段小號,鏗鏘有力,雖顯孤寂,但又不乏力量,後來有了鼓聲,漸漸的,力量越來越大,聲音越來越響 …… 

  “起來,不願做努力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 ……”每次聽到這首歌時,心中的那份驕傲與自豪終被點化,油然而生一種激動、一股力量,這,也許便是為什麼,將他視為永遠;為什麼將其視為民族的靈魂。 

  韻一:堅強 

  起來,起來,起來! 

  在民族危難之際,這從心中迸發出三聲怒吼:要堅強。中國不會輕易征服,不會那麼容易被人宰割的。於是,一個人站起來了,但倒下了,兩個人站起來了,也倒下來了,三個,五個 ……百個 ……千個 ……最後,中華民族四萬同胞都站起來了,於是,小日本夾着尾巴也逃走了,團結堅強,使我們贏了,那一刻,這永遠的 歌,被演繹成了 堅強。 

  韻二:榮耀 

  相信2008年的 北京奧運會,大家仍記憶猶新,當奧運健兒在賽場上拼搏,用汗水,拼出了它的旋律,當五星紅旗飄揚在鳥巢,在水立方,當這永遠的 歌聲仍然回蕩在每個人心中時,你會有什麼感覺,51次,整整51次,這並不只是代表震撼,這代表着榮耀,這象徵著對汗水的最好撫慰,這象徵著對祖國最好的回報。 

  心,猛烈地跳着,你是否會想起劉長春,想起他孤獨的身影,你是否會想起許海峰,他讓它第一次在奧運舞台上綻放,而是否又會想到當年紅軍二萬五千里長征的 奇迹?或許,他們也應該獲獎,他們也應該獲獎,他們也應分享這份榮耀。 

  韻三:希望 

  汶川,這個一年來被大多數人提及的地方,映秀鎮,這個被多少人關注的 5月12日那個灰色的日子裡,映秀鎮小學卻傳出了悠揚的歌聲,它最為震撼。最為動聽,給多少人燃起希望之火,我們是 中國人,我們不怕,我們能頂得住。 

  歷史不斷地推進,但首頁,依然是它,那永恆的動力,那永遠的歌聲。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歌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