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遠的歌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歌聲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這個夏天傳說著擁有穩定、超越年齡的成熟唱功的大男孩——李煒。 

  風肆意地吹着,一個少女靜靜地走着,攜帶着純黑色碩大的耳機,裡面放着一遍又一遍的歌聲,似黑色唱片旋轉着…… 

  記得,他曾說:“不讀書,不加油!”在歌聲中,他早已詮釋了一切。反反覆復聽着殘缺,不知是他那獨特的嗓音還是曲子的輕緩,彷彿令我沉浸在那情那景。我堅信,是他的嫻熟的唱功吸引了我,讓我步步向了解他。 

  那歌聲柔和、高昂,無疑解開了演唱者的曲風。聽着聽着似乎出了神,兩眼盯着前方,思緒慢慢飄走…… 

  “成長不是衣服越來越小,褲子越來越短,而是心跟夢想一起越來越大。”“低調做人,高調唱歌。”“因為喜歡這個舞台,所以我來了。”一次次經典語錄都那麼記憶深刻,就像一切發生在昨天,那樣貼近生活。 

  汽車鳴笛的聲音愈來愈大,拉回了我的思緒。 

  李煒的歌聲如同罌粟深深的吸引着我們,或是殘缺,悠揚的曲風。是啊!人生沒有殘缺,他的歌聲,他的生活總是富有感染力!他和所有年輕人一樣,擁有夢想,想有屬於自己的華麗舞台。小小的他讓我們見證了他大大的夢想,在舞台,他像王者,掌握颱風:在生活,他像羞澀的大哥哥,陽光如笑。 

  時間會讓他的歌聲更加成熟,時間會讓他的歌聲更有味道,時間會讓他的歌聲漸漸成長…… 

  李煒的歌聲,會是永遠的,無人取代的,只因它很細膩,它很穩定,它很獨特。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歌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