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每日小記】擠公交車的經歷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日小記】擠公交車的經歷記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日小記】擠公交車的經歷記 標籤:每日小記作文 公交車作文 公交車上的作文 坐公交車作文

  今天我在鄉下,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上午。中午吃過飯後,我開始了回家的準備。

  書包、本子、筆、吃的、喝的……一切都準備就緒后,大舅開着車帶我們到了十河。他有事,所以我還要在這裡下車攔出租車。

  一到星期天,攔車的人就特別多,尤其是學生們要回學校。我和龍翔哥在馬路上傻傻的等了半個小時,一會兒一輛車來了,但是裡面擠滿了人,有的車是空的,但是司機卻聲明只拉到九中的,龍翔哥要去二中,我要去前里,怎會對上號呢?所以,我們就在那裡苦苦的等待。

  終於等到了一輛,可是那輛前往淝河的車裡擠得爆滿!車子是破舊的,裡面站滿了人,要是在家撒很難過我和龍翔哥,不擠成肉餅才怪!又等啊等,終於又等到了一輛前往淝河的車,但是那車更破舊,人是少了點。我和龍翔哥勉強擠了進去,站了一路,那公交車走走停停,都已經擠的爆滿了還收人!唉,這是哪門子車啊

  下次再也不擠這種公交了!又危險,又不舒服!

  六年級:馮露

您正在瀏覽: 【每日小記】擠公交車的經歷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日小記】擠公交車的經歷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