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每日小記】包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日小記】包容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北京精神中,有一個十分重要的精神叫做包容,但是包容究竟是什麼呢?包容是被別人誤解后輕輕的一句沒關係,包容是一種善良的結晶,是人類一種至善至美的沉澱。

  記得那天,我去奶奶家,寫了會兒作業后,覺得手酸了,就打算去玩會兒朋友借給我的蘋果平板電腦上的切西瓜遊戲,放鬆一下手腕。玩着玩着,我覺得腿有些麻,就站了起來,可是這一站不要緊,放在我腿上的電腦一下子摔到了地上。我一驚,連忙蹲下去查看是否摔壞,可當我摁下緊急開關鍵時,電腦卻沒有反應。我一下子愣住了,不是吧,這可怎麼辦呀,這又不是我自己的電腦,她會原諒我嗎?怎麼辦呀!我急了,立即給她打電話:“喂,是小悅嗎?我不小心把你的電腦弄壞了,真是對不起——我查了一些修理店的資料,希望能派上用場——”“別說了,沒關係,修一下就好了。這電腦以前也壞過,很正常,沒關係的。”

  有時候,一句簡簡單單的沒關係,常常可以化解朋友之中的隔閡,反正事情已經發生了,再怎麼埋怨也沒有用,可以修補友誼,又何樂而不為呢?

  初一:晴天

您正在瀏覽: 【每日小記】包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日小記】包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