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每日小記】那一瞬的恐懼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日小記】那一瞬的恐懼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每日小記】那一瞬的恐懼 標籤:每日小記作文 那一瞬間作文 那一瞬作文 恐懼作文

  晚上,那不經意的一個動作,茶杯啪的摔在了地上,發出清脆的響聲。

  看看錶,已經八點半了,媽媽還沒有回來。想到那些電視劇里家人出事時親人的動作,不禁浮想連篇。恐懼也慢慢的爬上心頭,開始想象,萬一媽媽出事,自己該怎麼辦。不知不覺,眼睛里竟然流出了晶瑩的液體,呼吸也變成了痛的。

  隱約聽到媽媽叫我的名字,感覺那是夢。當媽媽進門時我也沒答應。當轉都看到媽媽那一刻,我的心無疑是激動地,高興地,興奮地。心中的那塊石頭也安穩的落在了地上。呼吸也頓時通暢。

  第一次,覺得生活是如此美好。

  初二:夢

您正在瀏覽: 【每日小記】那一瞬的恐懼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日小記】那一瞬的恐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