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世紀的壓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世紀的壓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苦苦的哀號,吁吁的喘氣,竟無人答應,只有一句“好好努力”硬壓下來。--不能奔跑!不能喘氣!終於無法呼吸!心臟急速地跳,全身肌肉緊繃著,猶如準備着的弓弦,對準了目標,卻無法彈開,是那樣的無奈!辛苦!疲乏!一股強大的力捆住了思緒。

  一

  如此嫵媚的陽光,卻因來到世界而變得蒼白。再同一條路上,人們紛紛留下了一片繁忙的氣息,急匆匆的步伐,車水馬龍般。個個都只顧自己,不去理會其他。這不僅是都市的寫生,更是全世界的剪影。

  在這新世紀,新時代,新新人類拋棄了悠閑,將一切陷入了忙碌的狀態中,沒有停歇。因為在這個競爭的時期,誰都不忍鬆懈一口氣,只要停一步,別人便立馬趕上,但每個人都志向遠大,不甘落後,所以,又在匆匆中徘徊。哎!這時代!

  二

  昨日,被無可抵擋的枷鎖拷住了;今日,我無法擺脫,只有繼續昨日之痛苦,倍受煎熬,似心力交瘁。

  現實---殘酷!一切都不遂人願,總是逼迫人們,去做心不甘情不願的事,予以精神折磨。人們成天將“我活得真累”掛在嘴邊,在生活中苦苦掙扎,但最終還是無可奈何。

  這就是新世紀--一個科技發達,競爭激烈的社會。

  三

  你也許正在煩惱,為自己沉重的肩頭不平,為著壓力的衝擊感到力不從心。

  但你可知道,正是這無形的力量,令你一步,一步的前進,前進……

您正在瀏覽: 新世紀的壓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世紀的壓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