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眼中的周杰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周杰倫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對這個世界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得到了就不該繼續往前走,為什麼,人要這麼的脆弱墮落……”一曲《稻香》香飄萬里,融入了傑倫情懷。

  周杰倫,亞洲火爆巨星之一,中國第一個搖滾歌手。他的歌聲多以搖滾為主,歌聲跌宕起伏,落差不一。許多人喜歡周杰倫的歌聲美輪美奐,喜歡他的帥氣,而我更多的是喜歡他的一種品質,一種精神。

  還記得四川貧困山區的時候,許多明星都紛紛捐款,款數大小不一,周杰倫捐了許多錢。也許有的人會說這對周杰倫來說並不算什麼,可這是一種力量,一種精神,一種無私,一種奉獻。

  許多人都在網上說傑倫是一種裝出來的氣質,裝出來的大方,為的是讓別人為他稱讚,我卻不以為然,傑倫在舞台上將自己完全展示出來,幾乎達到了一種幾乎完美的境界。我喜歡周杰倫,喜歡他的陽光帥氣,喜歡他的君子氣概,喜歡他的自然,喜歡他的一切。

  周杰倫出了許多專輯,我最喜歡的就是“給我一首歌的時間”,因為這首歌旋律自由,歌詞唯美,而它又間接地告訴了我們許多哲理。

  真的,我很佩服周杰倫,他從不驕傲,從不自狂自傲,總是把自己內心表面的最強音表現出來,這是一種超凡脫俗,獨領風騷的理念,我相信只有他才可以做到。

  我請那些咒罵周杰倫的人從我的觀點出發,去真正了解他,我更謝謝那些一直支持周杰倫的人。

  “打開電視看看多少人為生命在努力地走下去,我們是不是該知足,珍惜一切就算沒有擁有”放聲《稻香》,唱出傑倫風格。

  傑倫,加油!

  菏澤市牡丹區22中初三翟含笑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周杰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周杰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