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動無處不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無處不在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感動是什麼?感動是一股甘甜的清泉,滋潤着你我的心靈。感動是一縷溫暖的陽光,融化了冰封的心靈。感動是一絲淡淡的清香,令人回味無窮。生活中充滿了感動,感動無處不在。 

  2008年5月12日是一個令全體中國人都感到悲痛的日子,我們的天府之國發生了一場8.0級的大地震。上天無情地摧毀了這個美麗的地方。望着那一棟棟倒塌的房屋,一片片廢墟瓦礫,一個個被埋的人被救出來,電視屏幕上的死亡人數在一節節的攀升,我的心揪緊了,上天為何要如此懲罰我們的同胞呢? 

  然而上天無情,人間有情。街上擺出了一個個獻愛心的自助點,在有一個愛心箱前停下了一個衣衫襤褸的老人,他一手拿着一個蛇皮袋,另一手拿着一個五元錢,一邊把錢放進捐款箱,一邊喃喃地說:“望災區的同胞能夠平安。”本以為,這只是捐款樂章中的一個小小的音符。可是老人走了沒有多久,又回來了。這時他手中拿的是一張100元。捐助點的志願者感到很疑惑,便走上前去問他:“老伯伯,你不是已經捐過錢了嗎?”那個老人羞澀而又窘迫地回答道:“我剛才就想捐了,可我是個撿破爛的,平時身邊只有零錢拿不出手,所以我剛才特地去銀行換了整的再來捐。為災區的人獻一份力。”聽到這些,他身邊的人都被他這種無私奉獻地精神所感動了,坐在電視機前的我眼眶立即充盈着淚水。人性的美真讓感動啊! 

  生活中處處充滿着感動,讀書累了,父母為我們削個蘋果,是感動;口渴了,朋友幫你打回一杯水,是感動;沮喪時,得到一句寬慰的話,是感動;高興時,有朋友與你一起分享快樂,是感動;平凡的日子,收到一份小小的祝福,哪怕只是一片花瓣,一片樹葉,也是感動。感動是沒有時間與地點的界限的,有時它只是一次小小的心靈觸動,為了某一件事,某一個人。我們要學會發現感動。人啊,一天不知要被感動多少回!我們要學會發現感動,是生活充滿愛,充滿人性溫暖的一面。 

  感動無處不在。學會感動,使生活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感動無處不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