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動無處不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無處不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教室里,安靜得出奇。

  “xxx,站上去!”班長一聲命令打破了課堂的寂靜。最近,為了安定局面,班干們又採取了措施:誰在下面做小動作被發現,就得站在講台上,直到他抓到下一個違紀的人才可下去。她肯定違紀了,只見她扭扭捏捏地走上了講台,她是我們班有名的“水龍頭”,不出一分鐘,就已經淚流三千尺。還沒站在講台上,她就已經哭得一塌糊塗。唉!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

  十多分鐘過去了,她那雙紅腫的眼睛里還不斷有“涓涓細流”湧現,不時地用手揉揉眼睛。老師有些於心不忍,對她說:“沒人違反紀律么?”她搖了搖頭,說:“沒有”。她的眼裡滿是淚花。看到這兒,正在和同桌竊竊私語的我心裡不禁“咯噔”一聲——下面做小動作的人肯定有,就像我,可她為什麼不叫他們呢上來,替自己站呢?誰想一直站在上面?難道,難道她是因為站在上面的尷尬,怕別的同學也受苦么?事實證明了我的想法:我順着她的目光望去,見兩個人正在明目張胆的動手動腳,再看她,用食指放在嘴唇中間,示意他們安靜。我的想法是正確的!她為了不讓更多的同學丟面子,寧願自己一個人接受懲罰,這是一個多麼善良的孩子呀!

  老師也發現了張秋雨的這番苦心,就讓她回去,她不肯,因為她知道自己去了別人肯定會上來。老師便把這件事告訴了全班同學,一下子引起了大家的關注,一些男同學主動走上講台,要求自己代替她,一些女同學也好言相勸,但他都含着淚花,咬着牙,使勁的搖頭——一一謝絕了,硬咽的說“不用了”。突然,一位女生跑了上去,伸開雙臂,與她緊緊抱在一起;此刻,班裡寂靜無聲,3秒之後,爆發出一陣震耳欲聾的掌聲。我看到老師的眼裡也含滿淚花,我真為自己能有這樣一位為自己想得少,為別人想得多的同學而驕傲。

  就像那首歌中所唱的:“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

  河南滑縣向陽小學六四班六年級:王佳碩

您正在瀏覽: 感動無處不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