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動無時不在,感動無處不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無時不在,感動無處不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世界上感動的事情越來越少,但是,只要仔細想一想,我們就會發現感動無處不在。

 在這漫長的日子裡,有許許多多的事令我感動,這些感動中,其中也有最令我感動的事迹,那就是——

 有一天,我和夥伴們一同去上輔導班。我們乘上了公交車,車上的人滿滿的,我們好不容易才找到了位子坐下來,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好不快樂! 

 公交車到了一個站牌,上來了一位白髮蒼蒼的老爺爺,因為車裡擁擠熙攘,再說沒有一個空座位,老爺爺只好站在那裡。我只顧說話、聊天,所以沒有管老爺爺。這時,一個阿姨站起身來,我以為她要下車。可是她並沒有下車,卻徑直朝老爺爺走過去。阿姨走到老爺爺身邊,用親切的口吻說:“大叔,您站在這裡挺累的吧?您坐到這邊吧!”老爺爺不肯過去,但最終還是坐了下來。 

 當我看到這一幕時,自愧不如,心裡一直很後悔,為什麼當初沒有給老爺爺讓座?…… 到站了,那位阿姨下了車,他的身影離我們越來越遠,最終消失在我的視線中。到現在,我還記得那一件事。我想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的,因為是那位阿姨是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如果世界上每一個人都彼此謙讓,那麼世界將會如此美好! 

 感動無時不在,感動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感動無時不在,感動無處不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無時不在,感動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