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動無處不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無處不在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你看到一隻美麗的鳥兒停留在窗台上,叫上那麼一聲,甚至只有半聲動聽的鳴叫時;當你看到蘋果從樹上緩緩地落下,在塵土上劃上一道輕痕時;當你看到一個朋友那久違的眼神或手勢時;當你……就在這短短的一瞬間,你也會和我一樣而被深深地感動吧!於是,我發現——感動無處不在。

  你也許會說:“我怎麼就沒有感覺到呢?”這隻能說明,在生活中,你沒有去留意,沒有去觀察,沒有去發現罷了!不知你有沒有遇到過這種情況,而我卻有過這麼一個親身的經歷:夜幕漸漸地降臨,靜靜的星夜中,我挑燈夜讀。突然,一隻飛蛾闖進了我的房間,進入了我的視野。只見它扇動着灰白色的翅膀,在檯燈上轉了又轉,猛地一下撲向那最耀眼的光亮……它一下子被滾燙的燈泡燙落下來,而且翅膀也被燙掉了一半。

  看到飛蛾的悲劇,我心想:“你這小東西,那麼弱小,還敢以卵擊石。”令我完全沒有想到的是,它竟然艱難地向檯燈的方向爬去。一個書桌看似不大,但對於這麼弱不禁風的飛蛾來說,就可想而知了。只見它慢慢撲騰着受傷的翅膀,慢慢地爬上燈架,稍稍停留一會兒,好像在慢慢地恢復自己的體力。

您正在瀏覽: 感動無處不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