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無處不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無處不在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通過間接的方式去表達的,它很委婉卻處處體現着心靈的美好。

  它有一種清爽的味道,讓被泯滅在夏日枯燥的環境下的我瞬間聞到了甜甜的花味。

  我和哥哥在這片辛辣的田間徘徊着,赤裸裸的土地被烘得裂開了縫。汗水浸濕了衣服顯得更加悶心,我和哥哥就像倆只青蛙在滾燙的水裡掙扎着。

  “哥,我好渴。”

  “哥。我快被曬暈了。”

  “哥,怎麼沒有樹呢?到奶奶家的車為什麼還沒有來啊?”

  驕陽的色彩把哥哥的皮膚渲染的黑黝黝,哥哥不耐煩的拉高了嗓音:“車道來不是還有一會兒時間嗎?誰叫你偏讓我帶你去奶奶家,這下又在抱怨什麼呢,女孩真是麻煩!”

  哥哥的訓斥讓我停止了牢騷,蹲在地上望向遠處。

  蟋蟀的聲音在耳邊回蕩着,讓人疲倦,連一點風的襲來也令我討厭。

  突然,一陣清涼,爽到了心裡,但不是風。

  哥哥站在我身後,對我說:“很熱啊,那就躲到我的影子里吧。”

  世上本是沒有愛的,人多了,愛就自然地出現了。愛體現在親情,友情,甚至深奧的愛情。愛是無言的,他是一陣清涼,一聲問候,一句承諾,或許我們不需要做到撕心裂肺驚天動地,只要把你心裡最初的感動表達出來,就夠了不是嗎。

  愛即使它很委婉,但抒發的感情卻總是能直接滲進心裡,一種清爽的味道,足已令每個炎夏但略帶幸福的氣息。

  邁出腳步躲進愛的影子里吧,它令你清爽。

  初三:林彤馨

您正在瀏覽: 愛無處不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