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班主任不在的一堂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主任不在的一堂課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班上,班主任就是母老虎,沒有一個人敢惹她,在她當面表現的好好的,在她的背後又換了一個人。所以我們給他取了一個外號‘母老虎’。

   今天晚自習是她的課,‘同學們在教室里好好做作業,我上來要檢查。’ ‘額’隨着她走下樓梯,同學門一片歡呼‘耶’大家的氣氛都不一樣拉。剛開始死氣沉沉的,現在是玩手機的玩手機、發信息的、說話的、打鬧的班長大喊一聲不要鬧了。因為我們班上惟獨班長最聽母老虎的話拉。所以這隻老虎才放心讓他管紀律,但是班長在我們的形象當中是非常的小,因為大多數的同學都不怕怕,所以他的叫聲我們也當沒聽見。

   現在大家都彷彿在天堂,沒有老師的約束,沒有老師的批評,多好啊。突然樓梯在響起了腳步聲,大家都以為是母老虎,所以急急忙忙的回到自己的座位拿起語文書,滿教室都是朗朗的讀書聲,隨着腳步聲越來越近。結果進來的是我們班的馬大哈。馬大哈一般都要遲到,看着他,大家都發出來笑聲。又繼續保持原來的樣子,耍的耍、鬧的鬧,大約鬧了30分鐘,都不鬧了。因為大家都知道一般開會都在這個時候,所以大家都拿起課本讀了起來, 隨之而來的是我們的‘母老虎’她看見我們這樣遵守紀律也笑了。 我們也在下面偷偷的笑。

   這就是我們班主任不在的一堂課。

您正在瀏覽: 班主任不在的一堂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主任不在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