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在寧靜的宇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在寧靜的宇宙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公元2947年,我人族與神、獸三大族已成為全宇宙3大霸主。然而,為了能夠統治全宇宙,我三大族展開了激烈的戰爭!     這又是一次毀滅性的戰鬥。     我人族憑藉著智慧的大腦,正準備着對攻擊強大、然而守衛虛弱的獸族進行攻擊。     正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首先,我軍動用了基地探測器,探明了敵方防衛最為虛弱的一面,緊接着便派出7名原子兵,動用隱身裝置,潛入敵方基地。不料,其中4名原子兵居被敵方反隱形偵察兵所發現,立即被其消滅。不過其餘3名隊員,成功潛入目的地。成功釋放出3枚具有威力極強的原子彈,將其重要基地與以炸毀。隨後,我方又將守侯已久的10萬大艦,56.8萬機器大兵與那強大的80萬宇宙坦克同時發動強大的攻擊。此時,獸族將36萬地對赤與以反擊。眨眼功夫,我30萬機器大兵已毀於一旦。頓時,我軍將5萬大艦與地對赤進行對戰。在43小時后,我方軍艦取得勝利,然而,可惡的獸族盡將可怕的自暴鳥釋放出來,36萬大艦便與自暴鳥同時毀滅,我軍損失慘重。為了繼而攻佔敵方,我總基地又派出地對空與地對地,增員前方戰鬥。強大的獸族最終,未能阻止我軍前進的步伐,終於,在2個月的戰鬥后,被我軍消滅,佔領獸族星球。     可…………………………     一聲轟隆隆的巨響,我前方炮台與防空炮已被神族鐵甲蟲以遠程優勢消滅。緊接着,敵方又調動鑽子兵,與小型飛船進行這瘋狂的戰鬥。可是,敵軍萬完沒想到,我軍早也將起佔領的獸族基地大量發展,動用調虎離山之計。此時,我軍主力部隊已攻入神族總部,神族花形炮台也以被我方統統消滅。正所謂遠水救不了近火,雖然神族將我人族基地毀滅,但其主基地以被我軍佔領,切斷其後方資源,很快,其剩餘部隊也被我軍所消滅。     在公元2997年,我人族在宇宙正式宣布,成為全宇宙霸主,所有宇宙生物必須服從我人族命令,我人族乃是至高無上的………

您正在瀏覽: 不在寧靜的宇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在寧靜的宇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