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五年之約的承諾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之約的承諾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五年之約的承諾 

  今周,女孩很傷心,不過也很滿足,她終於看到男孩不用再為她痛苦了。 

  一年的時間過得很快,還沒來得及去好好收藏,它已經逝去了,上周是男孩的生日,她用積攢了很長時間的錢幫男孩買了件生日禮物,她已經欠男孩太多了,其實她知道,但面對着家庭和朋友的雙重壓力,她不得已才選擇,可又有什麼辦法,她只能在心中默默祈禱,希望她幸福平安! 

  終於等到了他的生日,然而她明白,送他禮物只是為了禮尚往來,自己不會心安理得的。當女孩知道,他與另一個女孩的“緋聞”時,她既高興又失落,但最終她還是決定那樣去做… 

  一個無人知曉的“陰謀”正在實施…· 

  那晚女孩病的很厲害,因此那封信就被推遲了,晚上,男孩給女孩買了葯,她真的很傷心,可這卻是不得已而為之,她真的下不了狠心,但她知道自己不能太自私,應該允許他去尋找屬於他自己的幸福,最終她決定把那封信交給他。她了解他,讀了那封信以後他一定會刻意氣她,或者真的和那個女孩好,果然不出她所料,男孩真的選擇了放棄。 

  女孩笑了,因為沒有一個人知道她的決定,她不想讓朋友們為她擔心,她自己承受就夠了,結果很簡單,她失去了這份本沒有結果的感情,但她很滿足,她終於能讓男孩獲得幸福了,這是她唯一能為他做的。女孩在心中默默的祝福他,可這個決定是不是正確的,女孩也不敢確定,她只能這麼做,只有這樣他才會幸福。 

  其實女孩也想過五年後的結果,但那是多麼的不實際,她曾經想讓男孩只守護她一個人,做她自己的專屬天使,可是這多麼自私,她沒權力控制別人的幸福,所以她選擇了去做男孩的專屬天使,守護他,看着他幸福。也因此她才做出了這個決定,唯一讓她欣慰的是,那個女孩很漂亮,學習也不錯,體育也很棒,也許他真的該選擇她了。可是她還是那麼有罪惡感,她沒經過別人的決定就去做這些,到底對不對?她多麼奢望與男孩成為最好的朋友,然而這可能嗎?答案是否定的。女孩曾經想留住人生中的一縷朝霞,想留住這段純真的感情,但她不能這樣,她不能自私的把他留在身邊,因為她欠他已經夠多了,他們都在嘗試着讓這段回憶永存心底,開始轉身背對對方,尋找屬於他們的幸福,相信他們都會幸福的!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所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後記

您正在瀏覽: 五年之約的承諾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之約的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