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千年之約iii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之約iii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夜千絕走上前去,一把將蘇靈兒摟進懷中。一種無法用語言表達的思念之情,從心底游然而生。夜千絕低頭輕輕吹開蘇靈兒耳邊的髮絲:“我等你好久了,你是我一個人的。”話語中透露了無盡的霸道與堅定。

  蘇靈兒俏臉通紅彷彿能滴出血一般,急忙想推開夜千絕,可她用力的時候,發現自己的力量像是砸在棉花上,力被卸去了。

  她望向近在咫尺的面容時,有一種似曾相識的錯覺。“你是誰啊?”

  可她的話在下一秒便被下面的嘈雜聲所淹沒了。

  “千哥!好牛逼!”

  “靠!千哥我頂你。”

  ……

  夜千絕一方的人都吵了起來,而剩下的個張大了嘴巴,足以放下一顆鵝蛋了。

  可夜千絕如同沒有聽到任何聲音似的,一雙明亮而 又顯得迷茫的雙眸,含情脈脈地看着蘇靈兒。接着 一個公主抱將她抱起,惹得一些女生又是尖叫, 又 是議論的。

  夜千絕像是抱着一件絕世珍寶的小心翼翼,將她放 在椅子上。

  突然,夜千絕眼前一黑,一個踉蹌摔在了蘇靈兒的 懷裡。“怎麼又是這樣!”從出生開始便是如此,遇 到一些人或物,他都會不由自主的做一些事情。被 別人追着罵街也不是沒有過。“唉!如果辰哥在的話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千年之約iii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之約iii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