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世間,親情永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世間,親情永存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場大雨,並未將親情淹沒,但讓我深知:人世間,親情永存!

  ??題記

  那是在我上小學四年級的時候??

  “今天真是無聊透頂!老天昨天還沒令我失望,來了個燦爛的微笑,而今天剛起床,卻又見天陰沉沉的,真令人氣憤,不知老天是不是在故意跟我過不去1”我一邊下床準備洗漱,一邊生氣地叫嚷着。

  打開水龍頭,便聽它悶悶地一聲響,冒出一兩點小水珠,現實對我說,停水了。

  “媽!咱們又停水了,怎麼辦啊?”我叫着。“我過會兒去打點熱的回來,這還有一點水,先湊合著用用吧!”於是便遞給我一個暖瓶,自己拎着水瓶打水去了。我只好將水倒進臉瓶里,“幸好!夠我用。”我沉沉的說。

  不一會兒,媽媽回來了,我也背上書包準備走,一隻手順便抓過了旁邊的麵包,卻忘了給媽媽說再見。

  路上,我邊吃着麵包,邊想着:今天怎麼一大早起床就,沒看見爸爸,沒怪媽媽說他整天早出晚歸呢,我看也是,每天這樣過着,是挺累的!

  (中午一直在下小雨,下午卻由於不想帶傘,空手進了教室,放學后,情況大幅度轉變,下起了傾盆大雨。)

  “呼??”我深深地嘆了一口氣,“怎麼不帶傘呢?!”見別的同學都回去了,我的心情十分不好受,便坐在教室里,跟自己生了半天悶氣。媽媽今天不舒服,所以請假,沒有來校上班,這下可好,沒戲啦!

  過了一會兒,只聽樓下傳來了急促的腳步聲,是向我這邊來的!我一陣狂喜,衝下樓去。

  只見爸爸站在樓道邊,一口口喘氣,腳下,褲腿上,都沾滿了淤泥,見到他這樣,我一陣心酸,一時不知該說些什麼。雨依舊下着,越下越大,連公共汽車也不知躲到哪兒避雨去了,可爸爸,工廠離的那麼遠,卻依舊堅持來接我,那一時間,我幼小的心靈被深深震撼了,這種舉動,令我懂得:什麼是愛,什麼是親情,什麼是永恆的,不可抵擋的心動!

  我頓時淚流滿面,撲到父親懷裡哭了起來,心裡無比的疼痛,可父親依舊微笑着,沒有說一句責怪的話,任憑我的淚水洗刷着他的衣衫。

  雨停了,雨後的夜靜悄悄的,我漫步在雨後的大道上,回想着白天發生的事,心裡一直難以平靜,我相信,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那件事,一個女孩撲在父親的懷裡,盡情把眼淚灑干!

您正在瀏覽: 人世間,親情永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世間,親情永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