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誼永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永存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悠悠地走在路上,陽光透過樹葉照射到地面,留下點點光斑。坐在石椅上,不禁回想那個過去和我一起玩一起逃課一起瘋的女孩子。不知你現在過得怎樣了,沁?

  還記得小學六年級時,那是已經快畢業考了,教師里都瀰漫著一陣讀書風,你也不例外。可是,天性愛玩、愛鬧的我並不喜歡這樣子,於是就經常‘騷擾’你。叫你陪我逃課,陪我玩,最後你實在受不了,便答應了,而且還跟我說:‘就只有這次哦,下次你自己去瘋吧,我可不陪你了。’我連忙點點頭,怕你反悔。我們倆挑在了體育課上逃,只有體育課,老師不會管我們讓我們放鬆。我們來到了老地方----一棵大榕樹下,那個小時候我們玩到現在的地方。我依然坐在那樹的高高的枝頭上,你也還是靠在樹的背上,我們倆就這樣一搭一搭的聊着,雖說是逃課,其實也沒逃多遠,也沒幹壞事,老師也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了。“我可能要去其他地方讀書了。”你這麼說著,聽到這個消息時,心裡沒多大觸動,可是好像有什麼在眼眶裡打轉,難道是沙子弄進去了?鼻頭也酸酸的,可是,還是不想在你面前傷心,便依舊大大咧咧的說道;“是嗎?那你去那邊的話,一定不能忘了我啊,我倆都這麼多年的好姐妹了,你可不能有了‘新歡’就拋棄我這個‘舊愛’啊。”你爬上來打了我幾下,還不停的念叨我。那棵榕樹下,兩個女孩嬉鬧的笑聲不停的傳出,連風都好像嫉妒了,不停的吹了好幾陣,拂過我們的臉頰,可是誰又知道笑容下隱藏的對摯友即將離開而流淚的心呢?

  你最終還是去了外地讀書,臨走前還送給了我樣東西,說要等你走了后才能打開。我們倆擁抱了一下,還幼稚的學小朋友那樣拉鉤,說著誰都不許忘了誰的諾言。

  現在,我們都快上高中了,我依然是以前那個愛玩愛鬧愛瘋的女孩,你也還是那個陪我玩陪我鬧陪我瘋的摯友,我們的友誼依舊沒變,就如你送我的那兩束花,勿忘我和滿天星,兩個加起來的花語便是——友誼永存。

  This is Forever Friendship。這就是永遠的友誼。

  初三:安安靜靜的瘋子

您正在瀏覽: 友誼永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永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