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種心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種心情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風蕭瑟,不願意想起的往事總被這秋風吹起,就像這秋葉一樣掃過我心頭。有時,我真的希望自己失憶,忘記一切,快樂的不快樂的,哭過笑過,重新來過。可是,的確有些東西是忘不了的。我想逃避,我害怕那過去的一幕幕重現在眼前,我害怕當時流淚時的感覺浮現於心頭。新開是作痛,害怕自己嘲笑自己,開始偽裝,或者開始學着遺忘,開始否認過去的感覺,開始遺忘過去的事,開始自己騙自己,可是卻始終能感覺到心裡有個影子在嘲笑自己,她告訴我她看到了一切感覺到了一切。前面有一面鏡子,我看到我過去走過的路,原來一直是那麼寂寞的,一直是一個人的。我迷茫了,閉上眼睛,周圍的聲音那麼吵雜,好刺耳的叫聲,好恐怖的奸笑,好象這一切都不屬於我的世界,原來我走過的路一直是那麼虛偽的,我看見了一雙雙眼睛,一張張咧開得嘴,我恐慌,終於,我還是被欺騙了,沒有想到自己這麼堅定的信念動搖了,沒有了,多麼精巧的一張網,引誘我一步步走近,我開始恐慌,震撼,最後,被吞噬了。我開始不再逃避,讓那回憶縱情奔放,就像打開潘多拉寶盒。我沒有哭,因為淚水已經乾涸了,我沒有心痛,因為該痛的早就痛過了,淡然一笑,開始學着長大,學着防衛,至少還有希望。懂了,醒了,笑了,真的至少還有希望……

您正在瀏覽: 一種心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種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