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換一種心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一種心情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前方有護欄,腳下是大廈,踮起腳尖,探着身子,便可以摸到彩霞。

  —題記

  瞭望遠處的霧色朦朧,欣賞近處的輕靈碧泉,心中不甚美麗。每當頭頂有了烏雲,便要試着撩撥;每當腳下出現石子,便要試着打開空洞,讓它們流入荒蕪……

  人生路上平平仄仄,那是用心靈撫慰下的天地。人生路上崎嶇晃蕩,那是任性修下的窄道。換一種方式,整個生活規律都變動了。換一種心情,當下的天氣便是晴空萬里。

  父母的嬌寵讓我的性格愈發的燥起來。以前總以為愛一點點磨難就是考驗了,於是總是克服以後誇大自己的本領。慢慢長大,遇到的煩心事一件件積累重疊,壓在我的心上流灌着我可怕的脾氣。越來越承受不了十五歲的生活方式,忍受不住枯燥與乾涸。總是以一件不值一提的小事情為基礎,把自己內心的不情願都積澱在了一起,久而久之,一切都覆轍都不能控制。

  我需要發現世界的美麗,這個天下的奇怪,誇張滴以此來釋放我的抑鬱。我知道:地球少了誰也同樣迴轉,而且不停留。所以凡事要有雙重認識。換一種思維,坑窪也會踏平,泥濘也會克服。換一種心情,心中是豁朗的,是潔凈的。

  我曾看到過一本書:“幸福隔着玻璃,可望而不可即。”這句話充盈了我缺少新事物的腦海。幸福居然隔着玻璃,隔着大氣,但是我們可以看到他們的存在。我們可以奢望他的到來。總比得上連幸福都尋不見的充足。雖然可望而不可即,但那又何嘗不是一種美呢?他是人們所追求的,是若隱若現的,是極大的精神支柱,他是遺憾、是美的。

  換一種心情,護欄可以被代替,大廈變成雲端,腳下是光鮮的青春活力。換一種心情,未來便是自己奠定。換一種心情,人絢爛無比。

您正在瀏覽: 換一種心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一種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