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換一種心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一種心情……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換一種心情?當心情是濕濕的時候,就要拿出來曬一曬,當心情是苦苦的時候,就要加一些蜜,當心情快要腐爛變質的時候,那就把它拋的遠一些,在遠,以至於看不到…… 

  心晴的時候,我總是感覺着生活的美妙,知道嘛?空氣都有一種寧靜的感覺,想喝一杯茶,沁到心底,接受一回心靈上的洗禮,就像是一個和弦,總是牽動着什麼,隱隱約約、朦朦朧朧,聽一段京戲,字腔是慢的,心是充滿活力的,賞花、遊園,一種寧靜至遠,在這種嘈雜的背後,確實需要這樣的心情來享受,改變原本的、以不堪一擊的心情,換一種理念,生活上的…… 

  聽古典音樂,仔細的,用心去聽,它在敲擊着心靈的某個地方,欲言又止的心情。換一個心情,聽聽地下音樂,那是一種扭曲,將心靈扭曲,可是有時候心情就是需要換換姿勢,才不會老化,地下音樂是種揭露,揭露每個心靈背後最醜陋的部分,在平時不可觸摸的地方,是種震撼,於是,心情不再晴…… 

  玩拼圖嘛?心情不好的時候,亂糟糟的時候,拿一個拼圖,慢慢拼,找到心裡缺少的那一塊,補上,心情就會明朗許多。沖沖澡吧,渾身放鬆,聽到一個聲音“舒服”,是心情喊的…… 

  換一個心情,雨過天晴……

您正在瀏覽: 換一種心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一種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