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看懂每一種心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懂每一種心情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想,以前我在看那些電視劇的時候,根本就沒有意識到這些問題的存在,不管有沒有什麼嚴重性可言,似乎他們都是在一個地方,等待着,盼望着。

  如果我一直都在,我想這些都是一種無法企及的力量。

  如同當年,他們所看到的樣子,根本就沒有其他的原因,說了那麼多話,還不是為了心中所想。

  也許很多事情都如同眼前這般,一旦錯過,可能就沒有挽回的機會,我們一直都在付出,一直都在陪伴,一直都在一個地方,開始新的征程。

  儘管那些對於此時此刻的我們來說,總顯得有些意外。

  可是那樣的時間,對於我們的終結,始終都代表着其他的力量。如果我們根本就沒有在意過,那麼現在的自己,似乎都只是卑微地幸福着吧。

  所以到了最後,不管自己考試到了什麼程度,我們都應該勇敢地去面對,就好像我們出去買水果,我們也曾經走了那麼遠的路,到了一個外面的地方,看得懂每一種生活和心境。

  也許,我們為了提供這樣的幫助,也可以看懂每一種心情,他們未必不回去喜歡,但是這樣的經營,早就已經透支了太多的力氣。

您正在瀏覽: 看懂每一種心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懂每一種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