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是一種心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一種心情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最近幸福嗎?臉上還依然掛着微笑嗎? 

  朋友在電話裡面這樣問我的! 

  在一個最容易想念的季節,我決定拿起手中的那一支筆!筆尖都已經生鏽了,磨損了, 

  大家也開始在懷疑,我還能拿起那支筆嗎?把記憶連同靈感一起埋葬的那一天,那種絕望得歇斯底里的心情,像一隻老鼠,在吞噬我的記憶!我決定給自己找一個理由,一個堂堂正正的可以拿起筆的理由! 

  可以為了我就算是為了我拿起你的筆好嗎?電話那頭的聲音是真誠的,感動的情緒一塌糊塗! 

  可是人的記憶卻是那麼的公平,他不會只是讓你記住好的而自動過濾那些不快樂的因素!靈感也一樣,選擇塵封起來的那些往事,把我的靈感悄悄的帶走!沒有靈感的日子,生活是不真實的不充實的不踏實的。我以為有些事情可以忘記,我以為有些東西會在時間面前變得脆弱!時間襯托的只是回憶裡面一些可有可無的東西,而記憶承載的卻是揮灑不去的往昔!不會寫詩了,聽着音樂的時候,還是會在流星雨里淡淡的心痛着,還是會在陶?吹納?衾錈娓猩俗牛≡?詞?ヒ桓鋈聳且患?餉慈菀椎氖慮椋 

  一定要幸福知道嗎?因為你的幸福是我們大家的幸福,如果可以我願意加上我的那分幸福給你! 

  短信裡面,電話那頭,QQ留言上面,到處是朋友的祝福!祝福是一種很美麗的字眼,彷彿全世界的幸運都會在我們的祝福裡面生根發芽然後膨脹成滿滿的幸福!大家把所有的幸福都鄭重的交到了我的手上!我像是捧着一個玻璃娃娃般的小心翼翼,然後變得患得患失,於是失去。於是我慢慢的終於明白幸福其實很簡單,幸福就是一種心情,一種不需要理由也不需要逃避 就可以輕輕鬆鬆的擁有的東西,只要我們可以放開自己的心情,只要我們可以換一個心情來看待這個世界的分分合合!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一種心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一種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