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冬的使者作文

冬的使者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是冬的使者——雪作文500字

  我來了,我穿着潔白的紗裙,降臨到了人間。你們猜猜,我是誰?對啦,我就是冬姑娘的得力助手,雪。

  人間真美呀!鬱鬱蔥蔥的樹林,金黃的麥田,碩果累累的果園……我看着看着,就不禁激動的誇獎起來,這樣,人間就颳起了大風。很多葉子都被我吹跑了,小動物們也躲進了自己的家。我着急的直哭,我多想和小動物一起玩啊!可是,我的眼淚到了人間,就變成了潔白無瑕的雪。紛紛揚揚,飄飄洒洒。好像鵝毛,好像棉花。地上的農民伯伯看了很高興,捧着我的淚珠,說:“瑞雪兆豐年那,明年一定有個好收成!”小朋友們看了更高興,穿着漂亮的衣服,跑出家門,在雪地里打起滾來。給白茫茫的世界增添了色彩。

  你看!那兒的小朋友堆起了雪人,笑容可掬的雪娃娃,胖乎乎的雪娃娃,漂亮的雪娃娃立在雪地上,真像一個個小衛兵。

  我是冬天的使者,有了我,冬天才有了笑聲。人們喜歡我,人們需要我,人們離不開我。想到這裡,我不由得笑了。這時,雪停了,大地又恢復了寧靜。更多的小朋友跑出來了,大家雀躍着,歡呼着。我望着這一切,開心的笑了。

  咦?誰在拍我的肩?暖暖的,但是,我的身體好像快化掉了了,好難過啊!哦,原來是太陽公公。他要來值班了!太陽出來了,人間的雪也開始融化,綠色的大地又出來了。春天到了!

  來年冬天,我還會來,為大地媽媽披上銀裝,為麥子稻穗裹上白襖,為小朋友們帶來歡樂!

  新華小學六年級:吳欣然

回目錄

冬的使者作文500字

  在一陣陣的歡呼聲中,我終於盼到了你的到來。這是你與我們大家在今年的第一次見面,看着你輕飄飄地降落,我被你優美的舞姿深深吸引,陶醉其中了。

  對於你的姍姍來遲,我是有些抱怨的,更多的是你帶來的這份喜悅。終於再也忍不住滿腔的激情,一口氣從五樓疾馳而下,當我伸出雙手,滿懷深情地想托住你輕盈、柔弱的身體時,你卻又調皮地像一個小魔術家,“忽”地一下變成一滴小水珠停留在我掌心,一次,兩次,三次……一次次地重複着這沒有任何意義的遊戲,但你卻從無怨言,而我也樂此不疲,因為我被你聖潔、可人的外表所吸引,被你善良、純真的心靈所感染。你給人的快樂是那麼令人刻骨銘心!

  你不僅給我無盡的喜悅,你給所有的人及花草樹木帶來了更多的歡聲笑語。活潑可愛的小娃娃們在你鋪成的大厚墊子上歡呼雀躍,一個個凍得小臉蛋通紅,真是一群快樂的小天使!大人們也連連稱讚你的功績:凍死了地里的害蟲,濕潤了空氣,殺死了許多病毒細菌……而那綠綠的青松,傲立的寒梅在你的映襯下顯得更加迷人,更加活力四射。

  噢,冬的使者,你帶着純潔無瑕,你帶着人們的無限期盼輕輕地來了,又匆匆地走了,但留下的是美好的。

  我愛你——冬的使者!

  四年級:閆如玉

回目錄

冬的使者——雪作文350字

  早晨,“嘩——”我打開窗戶,外面的雪正在下着。這嘩的一聲劃破了黎明最後的黑暗,雪也漸漸變小了,這些潔白而又神聖的小精靈,陸陸續續地降落人間,向人們訴說著冬天的美麗。

  大地一片銀裝素裹,顯得分外妖嬈,格外神聖。

  我欣賞過春的美麗,拜訪過夏的炎熱,感受過秋的涼爽,但我最崇拜、最敬佩的是冬的聖潔。冬的使者——雪,來到人間時,有的是悄無聲息,默默無聞,無私奉獻;有的是在擁擁擠擠,爭先恐後地降落人間,向人們盡顯自己的美麗。俗話說“春雨貴如油”,但這雪,堪比名貴的珠寶、鑽石……雪真是身價不凡。

  一場大雪過後,有的去堆雪人,有的去打雪仗,有的去滑雪,崔老師則帶我們去打雪仗。身為班長的安家駒,則在那兒指揮、策劃,活像一個堅守崗位的警察。這次,我們玩得真開心!

  我愛你,冬的使者——雪。

回目錄

冬的使者作文400字

  冬的使者——雪

  隆志遠

  當冬來臨時,人們可能渾然不知。但當冬在一些小傢伙耳邊叮囑了幾句,並把它們灑向大地時,人們才真正意識到,冬來了!那些小傢伙就是冬的使者——雪。

  你看那陽光明媚的早晨,小雪花悄悄地降落人間,在空中來了個360度旋轉后,輕輕地落在地上。那鬆軟的雪層踩上去,甭提多舒服了;那潔白的顏色,讓人不忍心玷污它們;那飄落時的悠閑,讓人看了羨慕不已。遠遠望上去,植物好像成了雪中仙子,“雪車”在馬路上飛奔……一切都顯得那麼美好。

  你看那歡聲笑語的下午,好多人都在打雪仗。小雪花在空中飛來飛去,都顯得有些囂張了。它們的生命雖然短暫,但它們仍然開心無比。有些雪花已融化了,但它們仍然心滿意足地落回大地。

  你看那安靜的夜晚,小雪花耐不住寂寞,開始活動筋骨,嬉戲打鬧。如果你不仔細去聽,是發現不了的,其實小雪花也有淘氣的時候。

  雪不僅是冬的使者,還是一個淘氣的、歡快的小精靈!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冬的使者作文600字

她,冰清玉潔。快樂時的她,拖着長長的衣裙轉一圈,大地便一片潔白;生氣時的她,用舞蹈發泄她心中的不快,大地上便狂風怒吼。她,就是冬的使者——雪。

  許多人都不喜歡冬天,因為雪帶來了寒冷。而我則不同,我喜歡冬天,正因為有了雪。

  雖然雪總是冷冰冰的,但是她有着自己獨特的性格。她想怎麼樣就怎麼樣,似乎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制止她。

  冬天是冷的,但有了雪天使的裝扮,冷冷的大地才變得美麗。一場大雪過後,人間似乎變成了一個粉裝玉砌的童話世界。底上鋪了潔白的大地毯,樹木也穿上了雪天使送給他們的棉襖。銀裝素裹,雪的世界,此時的大地,似乎用“美”這個字是形容不了的。雪天使也送給孩子們一份新年禮物。他們高興地打雪仗、堆雪人,快活的樣子讓人羨慕不已。我總覺得雪天使是一位神奇的魔術師,揮一揮魔棒,大地就如此美妙。

  雪天使不僅這樣神奇,她還十分偉大。大雪覆蓋在田地里,化為雪水滋潤麥苗,可以幫助麥苗成長。如果雪下的很大,那就象徵著第二年是一個豐收年。“瑞雪兆豐年”、“冬天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這正是對雪的真實寫照。

  她無私奉獻,給人間帶來了歡樂與豐收。她默默無聞,甚至會被人們誤解。她冰清玉潔,讓我不得不愛。

  從古至今,有多少文人墨客讚頌過雪,他們也被雪蘊涵的魅力吸引了。的確,冬的使者是魅力無窮的。

  愛上雪,你會明白,寒冷的背後是溫暖,冷漠的背後是熱情。

  沒有再多的語言來形容她了。總之,冬的使者真的讓我敬佩。

  這,就是我喜歡冬天的原因。

  
回目錄

冬的使者作文400字

雪花是上帝賜給我們的禮物。的確,我前天就收到了這份禮物 

  剛起床,才一伸腿,就感到十分寒冷。再往窗外一瞧,北風凜列,呼呼地吹着,似乎在訴說著人間的冷暖。向天空望去,天空中布滿了烏黑的鉛雲,顯得天地間格外的陰沉。 

  這時,第一片雪花已經飄落下來,隨後又稀稀疏疏飄落幾片雪花,如同幾位舞蹈家在空中飛舞。光線卻十分刺眼,一眨眼的工夫,天亮多了。這時的雪已是越下越大,越下越密,越下越多,像暴風雨般猛烈,又像冬爺爺給大地蓋上被子。雪花忽而猛撲,忽而人群,忽而漫天飛舞 

  雪漸漸地小了,但寒光卻刺痛了我的眼睛。在這一片銀裝素裹的世界里,天空顯得又低又白,大地蓋上了鵝毛被子。松樹枝上粘着雪花,毛茸茸的使松樹顯得更加蒼翠。 

  孩子們早早地起床,就是為了打雪仗。他們一醒來,就爭先恐後地起床,想比別人早一步在雪地上追逐,玩耍。再往“大地的被子”上瞧瞧,先來的孩子早就開始打了。空中飛舞這團團雪球,雪地上則坐着一個個穩如泰山的雪人。冬的使者讓這裡粉裝玉砌,卻富有春的活力!
查找更多冬的使者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