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叔叔于勒》之百萬富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叔叔于勒》之百萬富翁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父親忽然望見對面的一個穿着高貴的先生再吃蚝。吃完后還遞給一個衣服襤褸的年老水手十法郎的小費。

  “不!我的天啊。”父親驚訝的喊出了聲,這下找來群眾的環視,但現在的父親則高傲的抬起他激動地頭顱,朝我們喊道:“看!他就是你們的于勒叔叔,他們趕緊去拜訪拜訪。”語落,便第一個快速的走向于勒叔叔,母親先是愣了愣,便不甘落後的堆起笑走了過去。

  “喔。我的弟弟呀!近來安好?”父親錯在娛樂叔叔的旁邊,獻媚的笑道。

  “嗨。哥哥,趕快坐下!喔,我本是馬上要回去的,沒想到竟在這裡遇見了你!喂,來20法郎的蚝。”于勒叔叔對父親笑了笑,便對旁邊的年老水手說道;見他應了聲后,便於父親交談起來了。

  卻不料,被母親打斷了。

  “于勒,真的是你啊?”母親的臉上瀰漫出了另類神色。

  “對呀,嫂子!”于勒雖不悅母親插話,但還是紳士般的微笑着。

  “于勒啊!最近的生活如何?”母親一時激動,便忘記了“等待時機”。

  “嗯,不錯呢,怎麼?嫂子的生活很拮据?”于勒語落,便用一方手帕托着剛上來的蚝,嘴很快的微微一動,便將汁水吸進去了,將蚝的殼扔進了大海。

  不等父親阻攔,母親便迫不急待的含笑道:“那可不是嘛!”完全無視了父親對她的警示。

  “喔。是這樣呀!但是最前前我朋友將我的一些額用錢借走了,而我的工資仍在做運轉!恐怕這近幾年不能給你們大量的法郎。”于勒停頓片刻,觀察到父親和母親的臉上所露出的失望和氣氛,笑了笑便接著說道:“不過我還有幾萬法郎,應該夠你們家人補充家用的!”

  父親和母親的臉上瞬間綻出了花,便接着熱情的對於勒叔叔阿諛奉承。

  時間似流水,飛逝着。

  姚安中學初三:哈嘍、小姐

您正在瀏覽: 《叔叔于勒》之百萬富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叔叔于勒》之百萬富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