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柳樹作文450字

柳樹作文45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柳樹董子輝作文450字

  我在柳葉湖看到過柳樹,因為柳樹隨處可見,所以我們常德城又被稱為柳城。

  整體上看,一排排柳樹整整齊齊的,像威武的士兵站在那兒一動不動。柳枝低垂在小河面上,又細又長非常柔順,像一個美麗漂亮的少女在對鏡子梳妝。柳樹上的葉子碧綠碧綠,細長邊沿上有鋸齒,像一個鋸子,又像薄薄的翡翠。雨點打在柳葉上面像優美的樂曲。柳樹是可以開花的,開花在三月份,柳樹開的花雪白像雲朵、像棉花,像雪花,還像羊毛。經風一吹,有的柳絮飄到萬里長城去欣賞那裡的景色,了解那裡的名勝古迹;有的飛到桂林,去到那裡遊玩;還有的飄到海底世界去探索那裡的寶藏。

  天氣熱的時候可以到柳樹底下乘涼。柳樹還有藥用價值,柳樹的根可以治肺炎,柳樹的枝可以治療關節炎,還有許多其他的藥用價值,你知道嗎?

  教師評語:

  子輝的文章寫得很用心,課堂上的你也總是用一雙渴望知識的看着老師,聽課你總是最認真的一個,老師希望你還能大膽的舉手表現自己,讓寫作水平與語言表達能力一起提升。

回目錄

柳樹作文450字

網 址 白雲飄飄網

  柳樹,半細不粗的枝幹,細絲般的枝葉,顯得更加美麗。

  春天,柳樹發芽了,綠油油的葉子露出了小腦袋。它的無數根枝葉又充滿了生機,在微風中飄動着,顯得格外有神氣。

  夏天,葉子全部長了出來,因為它們正在茂盛的時期,定要大顯身手,怎能錯過這個好機會呢?碧綠的葉子在陽光地照耀下更加明亮。一陣風拂過,葉子便輕輕地左右搖擺,好像在對我們招手。

  秋天,葉子逐漸由綠變黃,好像得了一場病,都住進了“醫院”。看,那些生了病的葉子隨着微風“躺”在了“病床”上,給“病床”穿上了一件“衣服”。

  冬天,柳樹的葉子都已落光了,只剩下乾巴巴的枝條在寒風中瑟瑟抖動着。媽媽告訴我,因為冬天冷,柳樹需要水,而葉子會吸走大量的水份,使樹榦枯死,所以樹枝要把葉子全部放開,這樣才能保住水份。

  柳樹是美麗的。春天,它像一朵迎春花一樣長出綠葉,告訴我們春天來了;夏天,它把自己的葉子全部關在了外面,供人們玩耍,秋天,那金黃色的葉子猶如黃金一樣光彩奪目; 冬天,它不怕寒冷,把自己的“衣服”送給了大地。柳樹是美麗的,是純潔的。

  我愛柳樹。

網 址 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我愛柳樹作文450字

  柳樹是一位無私奉獻的士兵,富有頑強的生命力,我愛它。

  柳樹媽媽的頭髮在風中翩翩起舞,我幫柳樹媽媽梳理着頭髮,柳樹媽媽笑着撫摸我的頭。

  摘下一片小柳葉,吹一吹,吹給柳樹媽媽聽……

  春天,柳樹抽出新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青綠的柳桿,咖啡色的木杆,陽光一照,如一位發著金色光芒的舞者,在舞台上展現舞姿。

  夏天,柳樹枝條長得很茂密,嫩綠的葉子變成了深綠,它當了我們乘涼的工具,對我們無怨無恨,為我們無私奉獻。

  秋天,柳葉一片一片的掉落,不知柳葉什麼時候變老了,一片一片被掃進垃圾桶,枝幹也枯黃了。

  冬天,是寒冷的季節,也是我最贊柳樹的季節。它在寒風刺骨中挺拔、堅強,它光禿禿的身子,沒有一件暖和的衣裳,如一位士兵在站崗不屈服那冷風冷雨不向它們低頭,期待着再次為我們服務。

  我愛柳樹,我愛它無私奉獻的精神,頑強的生命力。

  廣元市利州區實驗小學五年級:黑白薔薇

回目錄

柳樹 陳教仁作文450字

  啟二(22)班  陳教仁

  柳樹

  今天,我來到了柳葉湖來看柳樹,誰知常德是柳城。

  柳樹,從整體上看,像士兵在站崗。經風一吹,柳樹像舞女一樣在隨風起舞、翩翩起舞。柳樹能為人們吸收二氧化碳,放出新鮮空氣。柳枝細細長長,一順朝下,非常柔順,像萬條的綠絲絛。柳葉嫩綠的,長長的,細細的。雨點打在上面就像是給它洗了一個歡快高興的澡。柳絮是白色的,像棉花一樣,毛茸茸。有的像漫天飛揚的白雲,還有的像棉花糖。有時候頑皮的柳絮,會跑到小朋友的水壺裡了。

  不要小看柳樹。它的作用很多。它可以乘涼,風吹到了水面上可很爽啊!它呢,還可以編草帽呢!它的草帽可好看了!它還可以當藥物來用,藥用價值很高。它的生命力比烏龜還頑強。柳樹多牛啊,它婀娜多姿,萬千柔美。

  如果我是柳樹。夏天在湖水裡洗頭是一件多麼高興的事情啊。春天我就把四肢發芽長大。秋天,我的葉子會慢慢掉落下來。如果是冬天我就沉睡了。又到了春天萬物又復蘇了……

  教師點評:

  教仁的文章大膽地運用了擬人的修辭手法,盡現了柳樹的靈動之美。要是能把字寫好些就好了。

歡迎聯繫站長
回目錄

美麗的柳樹作文450字

啟蒙二班  周靖蕾

美麗的柳樹

你們知道生命最頑強的樹是什麼樹嗎?那我就告訴你們吧,是一棵美麗的柳樹呀!

它的整體一排排的像一座圍牆,裡面有士兵在裡面休息呢!一棵棵樹像一座大山,又像綠色的瀑布呢!

它的枝條又細又長好像在低頭照鏡子呢!它隨風起舞像在洗頭髮呢!”

它的葉子碧綠碧綠的像小螞蟻坐在長條形的葉子上,把它當小船呢!

它的花叫柳絮,花的顏色是雪白雪白的像一團團的棉花,有的散落在池塘里;有的散落在雲朵上,都分辨不出來了;還有的散落在草地上,柳絮毛茸茸的和蒲公英一栗輕呢!

柳樹的作用是:可以乘涼、可以編草帽、可以治病呢!

它的品質是:可以用來治療。上了這節課我知道了柳樹可以治病呢!我還學到了要像柳樹那樣頑強。我還知道了柳樹的樹枝把它種在土裡它還是可以長成大樹長果實呢!

老師點評;

靖蕾,一眼望去你文章中的好詞好句可真多呀!你用形象而豐富的句子將柳樹的枝、葉、花都寫出來了,可真了不起呀!

小學作文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柳樹作文450字

  在我的家鄉_____大慶石化城的公園裡,校園內,小河邊,馬路旁到處都可以看到婀娜多姿的柳樹。

  生機勃勃的春天來了,柳樹第一個抽出新芽,她是春的使者,最先向人們報告春的信息。一場春雨過後,那如絲的枝條掛着晶瑩透亮的露珠,好像用水沖洗了一樣,綠得發亮。那長長的枝條多像少女的長發,微風一吹,跳起了歡樂的舞蹈。柳樹的果實是柳絮,像蒲公英的種子,風一吹四處飄散。

  驕陽似火的夏天裡,柳樹枝繁葉茂,鬱鬱蔥蔥,像一頂頂撐開的綠絨大傘,用自己那茂密的枝葉遮住暴烈的陽光,讓我們在樹蔭下讀書`下棋`唱歌`拍球……

  金秋送爽,瓜果飄香的秋天來了,柳樹的葉子黃了,秋風一吹,柳樹的葉子像金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小朋友們喜歡在葉子上踩來踩去,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小朋友們還喜歡用樹葉玩各種遊戲,有的甚至帶回家,做成許多漂亮的葉畫。

  我喜愛柳樹,她雖然沒有松柏那麼高大,也沒有白楊那麼挺拔,但她有頑強的生命力,有無私奉獻的精神。我喜愛柳樹,更喜愛具有柳樹品格的人。我也要做有一名有柳樹精神的人,在困難面前頑強不屈,對別人有無私奉獻的美德。

  指導教師:王雅波

查找更多柳樹作文45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