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我心存感激的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心存感激的人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花開花謝,春去秋來,不經意間,我們發現自己在長大。這一路上,我遇到過很多人,但是,我唯一想感激的人,那就是你。

  ——題記

  從我出生,從那一聲響亮的啼哭開始,到現在的初三,十四年了啊媽媽啊,您總是無微不至的照顧着我,關懷着我。我呢,卻一再給你添亂,不懂得感激。

  那時我還小,不懂事,自己不肯睡,偏要你抱着我悠來悠去才肯睡。那時都秋末了啊,您的胳膊凍得通紅,我卻吵着鬧着不要你放下我。您的病就是那時落下的吧。可是您卻不說,獨自一個人擔著,依舊溫柔的抱着我。

  小學的時候,爸爸出差三個月沒回家,那天回來本應全家歡喜的,我卻把您氣哭了。你沒有說什麼,可我,卻很愧疚。

  初一初二,您花錢給我買了很多資料,初二還請了家教,花了幾千塊,不就是為了讓我好好學習嗎?但是我卻又讓你失望了,用我二十名的成績,回報您這麼大的努力……

  媽媽呀,我該怎樣感謝你啊!您為我付出了這麼多,為我花再多錢也不心疼,這就是為了讓我好啊。媽媽,我好感激您,給了我一個這麼好的媽媽。

  媽媽,您給予了我這麼多,這麼多,讓我怎麼去償還呢?我心中積存的那麼多的感激,我會用一生去回報。

  您額角的皺紋開始有了,白髮開始慢慢代替黑髮,滿頭白髮開始像白色過度,手掌慢慢乾枯,您為我操勞過度,操白了頭,操出眼角的魚尾紋,操的手掌乾枯,媽媽……

  九年級,我已是少女了,我已不再是那個因為一點小事就委屈得哇哇大哭的女孩了。我會用成績作為回報,用成績來表達我的感激。

  媽媽,您是我最想感激的人……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九(3)班初三:曹可欣

您正在瀏覽: 讓我心存感激的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心存感激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