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我心存感激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心存感激的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如今的我,不經意間已經是一位中學生了,我才發現,在我飛速成長的過程中,在我以前的歲月里,有一位讓我很感激的人——我的媽媽

  在小學的時候,您每天都在問我操勞,放學后叮囑我寫作業,寫完之後又給您檢查。您就開始給我找毛病。首先字寫得不好看,看天我給你買幾本字帖讓你描,第二點做題太多。我就又做了一遍,終於是在您的眼裡是合格了。我到了學校老師講題的時候我的題全都是對的。這都是您的功勞啊。可是現在,我已經是一名初一的學生了,以您的學歷,已經無法再教我了有時教我的都是錯的。

  可是您還有一樣東西可以交給我,現在您看我的作業,就不看對與錯了,只看我寫的好不好,如果不好您就會說:“你學習態度不認真,你等我告訴你爸讓他打你”。

  你也是一個有謀略的老媽,您經常用激將法來鼓勵我。您總是拿別人家的孩子來和我比,不管是好孩子還是壞孩子。和好孩子比時您會說:“那誰家的孩子學習老好了,你沒事向人家學習學習”。壞孩子你又會說:“那誰誰家的孩子,一天天就知道玩,從來就不學習,你可不能像他一樣,要是那樣的話我讓你爸打你”。

  在考試的時候您總是比我還緊張。每次考試吃的都很好上學校都是您親自送我。回來時一進門,就問我題難不難

  小草會對雨心存感激,因為是雨給了他生命和養分。學生會對老師心存感激,是因為老師帶領他們走向了大學的殿堂,只有心存感激的人才會體會到幸福的味道,就像我一樣。

 初一:帥氣的作家

您正在瀏覽: 讓我心存感激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心存感激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