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我心存感激的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心存感激的人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一年又一年地過去了,轉眼間我已上初二新一年級了,回首過去的那一段日子,我仍歷歷在目。

  那是五年級下半學期的複習階段,大家都在認真地學習着。就在這一個關鍵的時期中,我們班的數學老師在一次回家的途中由於不小心被一塊大石頭拌倒了。結果她的腳被扭傷了,之後便被人送進了醫院。

  學校為了不影響我們的學習成績,便決定讓鄰班的數學老師來幫我們上課。雖說如此,但鄰班老師給我們上課時的態度不是很好,又不認真講課,使我們的學習成績得不到提升。

  在這樣的環境下過了兩天,吳老師便忍住了傷口的疼痛,在醫院包裹好傷口,便瘸着腳緩緩地爬上三層樓高的樓梯,堅持來給我們上課。她的舉動使我們極為感動,全班同學都禁不住流下了淚水,這淚不僅是對老師回歸的喜悅,其中同時也包括了對她傷勢之重感到傷心。為了迎接吳老師的順利回歸,全班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上課時,大伙兒都極其認真地,沒有一個人在下面竊竊私語和玩兒的,就連平時在班中最愛說話的曾明也靜了下來,認真地聽課。

  在班會上,吳老師向我們詢問了近幾日來我們的數學學習情況,問我們鄰班的老師講課時大家聽不聽得懂,講課好不好。

  聽到此,大家便開始大吐苦水,紛紛向老師訴苦。對於大家不懂得的知識點吳老師又幫我們重新講了一遍,並進行了全全的複習。

  下課之後,大家都走近了老師,並詢問了她的傷勢如何了。但無論同學們怎樣的問,總能得到一個幾乎相同的答案:沒有大礙,腳已好了很多,沒有之前那麼嚴重了,現在最關鍵的,是你們的學習情況,你們呢,如果有什麼不懂得問題呢,不要忍在心中,到辦公室去問我就很了。望着她遠去的身影,我的心生出了一陣辛酸。

  在她不懈的努力下,經過了二十多天的學習及複習,我的數學成績大大地提升了。在期末考試中的數學成績達到了97分,而全班的數學總成績及平均分在全級中是第一名的。

  感激之情,人皆有之。雖然我們不知道該如何去表達,但但要達世上的每一個人,都心懷感激之情,這世界將變得更加美好。

  想起往事,我的眼前總浮現當年她那微胖的身材及和藹的臉,以及她那幽默的人生態度,在她的影子里,我似乎發現了她那堅強和不懈的人生態度,和那盡職盡責、永不言敗的精神。

  時光流逝,往日的場景及人物早已充卻,但她那堅韌不撓的形象是永不可忘的。

  在此,我想真心地對吳老師說一聲:謝謝你,我的老師,你的精神我將銘記於心。

  廣東茂名茂南區上的初三:wushen

您正在瀏覽: 讓我心存感激的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心存感激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