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我心存感激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心存感激的人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花開花謝,春去秋來。您的愛哺育了我,為我遮風擋雨,使我茁壯成長。你的愛給與了我力量,為我滋潤心田,使我走出陰霾。爸爸,您就是我要心存感激的人。

  夜深了,我在燈下做作業。突然傳來爸爸痛苦的“哎呦”聲,“爸爸您怎麼了?”

  我急忙的問道。“沒事,就是有點渾身痛。”爸爸艱難的翻身。這段時間,爸爸常因為過度勞累導致渾身酸痛而睡不着覺,每天在床上翻來覆去,弄得床吱吱響。

  這幾年,爸爸做水電掙錢養家糊口,雖然這種工作這錢快,但他太累,每天早晨天不亮爸爸就要去幹活,背着那好幾十斤重的工具上下樓,那重重的工具壓的爸爸直不起腰,爸爸只得步履艱難的向前走着。沒看到這一幕,我就要替爸爸背,爸爸欣慰的笑了,說道:“你還太小,只要你有這份心,爸爸就已經很開心了。”

  有一次,因為家中沒人照看我,我就和爸爸一同去了工地。這一路上都我都很好工地的樣子。可是到了我才發現,這與我想象的差距太大了。放眼望去,地上的塵土竟然有半厘米厚,屋子裡全都是灰塵,使人感覺要窒息一般。

  爸爸進屋就開始幹活,爸爸舉着幾十斤重的電鎬開始扣槽,隨着電鎬的舉起灰塵不斷的飛舞着,噪音也隨之而來,瞬間爸爸就變成了一個灰人,爸爸的口罩也蒙上了厚厚的灰塵。爸爸的衣服也慢慢地被汗水浸濕,但爸爸卻不曾休息。看到這一幕,我才知道爸爸掙錢是多麼的不容易,可是不管我要什麼,爸爸都給我買,特別是學習用品。此時此刻我才明白爸爸對我那濃濃的愛。

  終於,爸爸因為過度勞累而病倒了,在爸爸的病床前我的淚水再也無法止住,回憶着爸爸這些年來為了我,為了這個家的付出。爸爸我愛您。

  爸爸,你放心,我會努力,會奮鬥,來報達您對我的付出。因為你是最讓我感激的人!

  初三:1617493664

您正在瀏覽: 讓我心存感激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心存感激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