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初三生活的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初三生活的一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早晨,伴着清脆的鬧鈴聲醒。推開窗,秋日的陽光已經悄然灑在窗檯邊怒放的三角梅上。街上的麵包房裡閃動着忙碌的身影,空氣里瀰漫著香甜的奶油味…… 

  將課本放進書包,封面上“初三”兩個字在晨光中分外醒目。是啊,初三了!衝著鏡子里的自己微微一笑,我一天的學習生活就此開始。 

  剛到教室的時候,同學來得不多。微笑着打聲招呼,翻開課本。深吸一口氣,有些清涼,有些濕潤,彷彿清晨的一切都融化在這空氣里。“一日之計在於晨”,這美好的時光可不能浪費。周圍已經響起了三三兩兩的讀書聲,同學們又比我多讀了幾分鐘。我不敢怠慢,也加入早讀的隊伍。同學們陸陸續續到校了,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漸漸彙集起來,格外的宏亮,動聽。 

  一天的課程全記錄在課程表裡,排得滿滿的。數學課上,嚴謹而不失詼諧的數學老師,在點線面間,巧加點撥,讓我思索其間,有豁然開朗;語文課上,儒雅的語文老師,引導我暢遊在優美的文字間,體驗文學的博大精深;英語課上,俏皮的英語老師,總能在一些英語小典故和小笑話中,讓我不住不覺就記住了單詞,語法。時間就這樣不經意地溜走,放學鐘聲響了。我帶着沉甸甸的知識,念念不舍的離開了教室。 

  教室里漸漸歸於平靜,只有窗外小鳥的鳴叫依舊響亮…… 

  下午的課程在物理老師的一聲“起立”中開始,物理真是讓人頭疼的一科,在別人看來簡單的電路圖,到我這就成了解不開的死疙瘩。哎,物理真成了“勿理”。好在接下來的化學課不那麼令人頭疼。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做了化學實驗,那神奇的實驗結果,使我的一絲倦意也煙消雲散了。 

  今天的最後一節是體育課。初三了,有個好身體才能保證好學習。在課上,我充分地放鬆了自己,也鍛煉了身體。 

  秋天的夜晚黑的很快,當我背上書包離開校園的時候,路燈已悄悄的開了,昏黃的燈光在街面上投下一個又一個影子,空氣里飄散着陣陣飯菜的香氣。我一天的校園學習生活結束了,這只是我忙碌的初三生活中平凡的一天,不久之後,我將參加中考,用這麼多天的努力和汗水去爭取一個更廣闊的學習空間。 

  家漸漸近了,我彷彿看見媽媽在廚房裡忙碌的身影……

您正在瀏覽: 我初三生活的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初三生活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