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也許,是任性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也許,是任性吧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往我的床上,我的桌子上堆滿東西,我會讓我的房間亂糟糟卻不願去收拾,我不得不這樣做,它就像毒癮一樣糾纏着我,使我只能跟隨着身體的感覺行動,時間流逝,這已經成了一個習慣。只有這樣做我才會有一種存在感,才讓我看到我在這裡生活過的痕迹,感受到我存在的氣息。知道我原來一直活着......活着在這個充滿生機的球體上。 

  我喜歡晚上睡覺聽音樂,不聽別人勸告,堅持這樣做,讓它在黑暗中獨自演奏,陪伴我度過漫漫長夜,只有這樣我的世界才不會靜悄悄。 

  我不喜歡黑夜,漆黑的光芒會把我完全吞噬,我無從生存,讓我錯覺以為我會永遠孤單下去。有人說過我這是任性。但,也許吧。因為我在這個名為地球的地方實在是太渺小了。 

  渺小如一微塵。 

  人真的是一種很矛盾的生物體。在你是一個渺小得讓人忽視時,你就想成為那種名聲大振的人物,當你擁有一切時,耀眼的光芒包圍住你時,你卻想成為一個默默無聞的人。這是命運錯愕的安排呢?還是人類的本性呢? 

  我是個正常的人,我同樣會感到害怕。害怕孤單;害怕寂寞;害怕黑夜…… 

  不知從何時起,我已經學會了掩飾,漸漸的帶上了一個面具。我習慣了對別人客氣,可是客氣只是我其中的一個假面具,最後,連我自己也分不清究竟哪個才是真正的我了。我也想擺脫,可是,卻好像擺脫不了,這個假面具就好像是與生俱來的。 

  滯,留。 

  停,頓。 

  在老師眼中我是個乖巧的好學生;在親戚眼中,我是個乖乖女;在父母眼中,我是個任性的小女孩;在朋友眼中我是個瘋丫頭;在陌生人眼中我是個文靜的女生。可是我累了,每天扮演這麼多的角色,我想做回真正的自己,可是卻找不到真正的自己是怎樣的,又在哪裡。沒有人知道,因為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這一刻我清楚的知道,我已經丟失了真正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也許,是任性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也許,是任性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