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話已經結束,也許遺忘是最幸福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已經結束,也許遺忘是最幸福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童話已經結束,也許遺忘是最幸福 標籤:也許作文 也許明天作文 已經作文 我已經長大了作文

過家家.小時候腦海里最美麗的詞語.各自扮演各自的角色.

  也許你是王子,也許你是公主,也許你是女傭,也許只是傳說中的過客.這只是在那場過家家裡,在那場童話里.戲外,大家是彼此的青梅竹馬.

  在收起芭比娃娃的時刻,這世界早丟失了過家家.不會再因為誰演公主而爭論一整天,也不會在王子與公主美麗邂逅時扮演自己的路人甲,路人乙.

  童話里公主的外衣.沒了虛偽只剩華麗.也只剩自己和誰佯裝相遇,只是一個人的獨角戲.

  {二個人的世界,就是天堂}

  也是幻想過這種叫愛情的東西.曾經一直都認為自己是白娘子,而對門那個白白凈凈的哥哥是許仙.也曾經因為2月14日那天只有自己一個人而難過.可是一直覺得愛情不是那麼重要.所以在VV給我說著她和某某某的事情時也只是笑笑然後繼續趴桌子上睡覺.

  今年2月14日,和平常一樣無聊.愛情本來就很無聊.晚上的時候VV說她今天和某某某去坐旋轉木馬了,心裡就突然嫉妒起來.而VV更是把個性簽名改成了那句:“兩個人的世界,就是天堂。”

  也許,青春需要這些飄渺。

  {三天的光明,到底夠不夠}

  老師用了4噸口水來講《假如我有三天光明》。說實話,我對這本書沒太大感覺。我只是一直在想三天的光明哪裡夠呢。

  看neverland用一天。向夢境承諾過,一起去尋找。 

  看《NANA》用一天。自己決定過,陪珊瑚看着NANA和奈奈成長。 

  看VV用一天。雖然經常發生矛盾,可是我發現我離不開這個女孩子。 

  看我生活的邯鄲用一天。聽媽媽說仔細觀察會發現這裡其實很漂亮。 

  看中國地圖用一天。納木錯,若羌,且末。它承載着我太多嚮往。 

  看我自己寫的文字用一天。我一生的信仰一定要看的。 

  看CW朋友們用一天。我們曾經那樣彼此溫暖過。 

  我還想看看自己的眼淚。看它是不是像傳說中那樣涅白。 

  親愛的。3天的光明不夠的。 

  我光明了14年了,可是上面這些東西,我從沒仔細看過。

  {四個路口,向哪兒走}

  我一直堅定地認為十字路口是個神秘的地方。你不知道向哪走會遇到什麼。網上經常有很俗氣的十字路口的圖片配上一段很俗氣的文字。而我真的是個特俗氣的人。所以我會被俗氣的十字路口俗氣的文字感動地俗氣地哭。

  回家路上有個十字路口。當我還是個路盲的時候經常 想會不會在面對十字路口時,司機突然換了個錯的方向走,把一車人都送到我心心念念的neverland。後來就不再想了,因為這是很虛偽的夢想。所以我就埋着頭閉着眼只聽自己心愛的歌,卻還是會在經過十字路口時睜開眼,思考我的neverland到底在哪個方向。

  {五根指頭,無名指上的幸福}

  我不喜歡自己的手。因為我覺得它沾着太多作業的腐朽。她們都說無名指代表幸福,還嘰嘰喳喳地討論着為什麼結婚戒指要戴在無名指上。後來我發現,把你的雙手反疊,把對應的指頭對在一起。4對指頭能分開,只有這對無名指,想分卻無能為力。一輩子的不分離。 

  真的喜歡上無名指。特別矯情地往左手無名指上寫下了“幸福”兩個耀眼的字,甚至在咬指頭時都有意無意地想多咬咬它。小時候的童話書里還寫着:“王子為公主在無名指上戴上了戒指,從此他們幸福地生活在一起。”我想我傻的可以,因為我相信的童話結局都一樣。一樣美好。或者是一樣不真實。一樣地都有個“THE END”。

  一二三四五。 

  說了這麼多,該結束了。 

   

  我想我也不傻。因為我決定忘掉過去。 

  雖然不是那麼容易就忘記。 

  但是我不會再說那句“青春,原諒我的無能為力。”

  和誰佯裝相遇也好,二個人的世界結束也好,我的光明全虛度了也好,十字路口的夢想守望也好,我偏愛的無名指也罷。都會有結束的。想起凝說,總會有個結束。總會結束。不盡真實的結束。不盡完美的結束。

  既然結束了,我想得了失憶或許會好。那樣就可以像個真正的孩子一樣,和我的親愛的們一起幸福地生活在一起。永不分離。

  一二三四五。 

  童話結束,遺忘最幸福。

您正在瀏覽: 童話已經結束,也許遺忘是最幸福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已經結束,也許遺忘是最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