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偶然也許會讓你明白一個道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偶然也許會讓你明白一個道理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次偶然也許會讓你明白一個道理 標籤:想讓你明白1作文 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作文 學會讓作文 也許作文

  落葉

  秋姑娘舞着裙子,落葉在翩翩起舞,慢慢悠悠的落在地上。行人匆匆的踩過,有誰注意他們的存在呢?

  天漸漸冷了起來,爸爸讓我去弄些落葉點火,我便飛快的跑向小樹林,啊!好美,一片片落葉都在空中玩耍高興地不亦說乎。可在收集落葉時,便不由自主的討厭起落葉來,它身上散發著臭味,手上都是污泥,我收集了一大袋子便回家了。

  剛跑到家門口,我就把落葉隨手扔在火爐旁,洗手去了。這時,爸爸卻說話了:“可不要小看了落葉,他腐爛了可是樹最好的肥料呀!”我想着爸爸的一句話,看着因落葉燃氣的火苗,陷入了沉思……

  是的,落葉有這並不華麗的外表,可用自己的生命溫暖了別人“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也不正是讚頌的落葉嗎?

  我開始愛落葉,但更愛他那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精神。

  山東濟南歸德鎮中心小學六年級:趙龍艷

您正在瀏覽: 一次偶然也許會讓你明白一個道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偶然也許會讓你明白一個道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