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也許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也許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當那一聲沉重的嘆息落在我的心上,我知道,我……該走了。是的,終歸是要走的,現在和將來又有什麼區別呢。你心的離去,像漸漸消逝的光芒。

  也許應該這樣,無需言語,再不捨得又能怎樣?有時太在乎可能會變成束縛,也許只有裝做不在乎才能走得心安理得,才能讓彼此瀟洒的說再見。

  也許應該這樣,無聲無息地離去,不帶走一片雲彩,像志摩,像風,從你身邊,悄悄地,輕輕地。

  一

  星空永恆,流星短暫,然而流星總是更能讓人魂縈夢牽。也許是這樣的,短暫的也許更為美好。

  已經記不清是在哪一天,我們一起走到這河邊,光着腳丫踩在沙灘上,一步一步,走得很慢,偶爾有帶角的小石子刺痛我們的雙腳,我們笑一笑,走了過去,我們依然是我們。我不在乎別的,只在乎你是否願意陪我一直走下去,走完這片沙灘,直到生命的盡頭。

  一開始,我就預感到我們有緣分,覺得我們之間會發生些什麼,開始時我是這樣想的。

  二

  那時你是別人的花朵,我只能遠遠的望着你,靜靜的等待,等待我們故事的開始。

  去年,在那個沒有壓力的高三,我們的故事在沒有徵兆的情況下開始了,一切都似乎那樣的模糊,那樣若隱若現,在我來不及把握的情況下,六月來臨了。

  畢業時,我拚命想留住些什麼,可到頭來除了一些模糊的記憶就只有那幾張已定了格的照片,一切的一切都在時間的長河裡被洗盡,留下的也就只有那麼多了。

  我們記得的太少,我們忘記的太多,是啊,原本以為不會忘記的東西竟在不知不覺中忘卻了,原本拚命想要忘卻的東西也竟在不知不覺中就真的不記得了,這句話寫得真的很好,很適合我。現在,我是該悲傷還是該感到欣慰呢?我不知道。也許我應該平靜地接受我應該面對的一切,是的,應該是“平靜地”。

  三

  落榜后,我又回到了這個被我媽稱作“養老院”的地方,開始了對青春的再一次揮霍。原本以為我們的故事就那樣結束了,可沒想到你也回來了,讓我很意外,真的。我激動了好幾天,這一次,我發誓要把你留在我身邊,一起走向那夢中的天堂,只是當時我並不懂,年輕而羸弱的生命怎能承受得住誓言分量和命運的嘲弄?

  你來了,來到我的身邊,如同你走時一樣突然,於是我們我們又在一起了,我們的故事裡終於有了精彩的篇章。那段時間是我的生命從開始到現在的這段時間裡最開心的一段。你用你的柔情融化我的悲傷,我用我的心靈詮釋對你的眷戀,時光在吵吵鬧鬧中悄悄滑過,在我們靜靜的對視中輕輕飄過,無聲無息。

  四

  如今,回首過往,才發覺一切都在轉眼之間失去,喜悅歡愉,痛苦悲傷,轉瞬之間已無蹤跡,只記得曾經有過,就像曾經的曾經,那些感情的經歷,如今僅僅記得有某個人存在過而已,我忘記的真的太多太多了。

  過去的已經過去了,將要到來的還沒有來,只有現在才能讓我感到真切,然而現在我卻感覺不到你,你似乎是躲進了哪個我進不去的空間。也許你還是你,還在我的身邊,但我卻感覺不到你,於是我痛苦,我傷悲,也許這些在不久的將來也會成為過眼雲煙,不留痕迹吧。

  我不算是一個好人,但我也並不很壞,我確定是這樣,並且我一直這樣認為。怎樣才能算是一個好人?怎樣才能算是壞人?也許上帝應該知道吧。在上帝面前,我只是一個不太聽話的孩子。在你面前,我也只想做一個孩子,沒有大人的種種,只有孩子的真實和透明。

  我無法達到那種寵辱不驚的境界,要不然我就成聖賢了,聖賢可以不要愛情,而我卻離不開,我需要你,需要你的柔情。

  也許你真的對我失去了感覺,但不管怎樣,你讓我很無奈,無奈得不得不選擇離開。再不捨得也只能這樣,你的心已離去,我的心已枯萎。

  “唉!”聲音之中充滿了落寞和悲傷。

  也許應該這樣,像風一樣離去;

  也許應該這樣,不讓在乎變成束縛;

  也許應該這樣,裝作很瀟洒地對你說:“再見,我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也許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也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