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也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也許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人生很短暫,也許未來很渺茫。也許你經歷了太多卻得到的太少。也許你被人誤解,被人冤枉,卻還在苦苦哀求。種種情況,也許你根本沒辦法選擇。

  在昏暗的燈光下,走來一個委靡青年。也許他經受了太大的打擊,也許他只是喝醉了。多麼想穿透人的內心,多麼想摘下人的面具。也許你想都別想。因為一切只是虛幻。

  我是誰?我從哪來?我到哪去?前面有座高山,也許我可以去爬爬試試,或許那是一座公園,一雙貪婪的手在向你索要門票的錢。躲過去了,即使逃避,又難免悲哀。鳥在空中飛,魚在水裡游,鏡子中那黑白黃三色頭髮在隨着你的身體顫抖。也許他們都不該在這世界出現,我情願都被那可怕的海嘯捲走。

  虛偽的身軀,被藍天白雲覆蓋,並弄髒了他們幾千年來,沒人說過的一句話:人類不該有想象。也許我該揍你,也許我該揍我自己。

  重複有什麼意義?該來的都已經來了。難道你還想說什麼不成?也許給你一隻雞蛋,你會把它生吞下去。然後領悟到,也許活得該瀟洒一點。

  我還想着原始社會的居民生活,把複雜簡單化,把簡單複雜化。如果可以,我想過去看看。

您正在瀏覽: 也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也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