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也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也許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這是第幾次做在這兒繼續敲打不找到敲了幾次的鍵盤。但是我知道,現在的我已經不是以前做在這兒敲打鍵盤的我。是我。?我變了。

  朋友少了,我把自己封閉起來,累了,已經不想再用期待的眼光看世界。現在的我滿懷疲憊,她走了,她不在我身邊了,我們曾經是要好的朋友,我們曾經是寫作的伴侶,而現在……一切都在變,唯一沒有變的是,世界並沒有告訴我我應該選擇什麼。

  親愛的朋友,也許我會在以後的日子更加留戀從前,也許我會在以後的日子裡開始我的新的旅程,而現在我只想一個人靜靜。

  親愛的朋友,也許在我死之前我還沒有得到我想要的,也許在我死之前我還沒有說我想說的。也許在我死之前我以沒有任何遺憾,而現在我只想漸漸忘記從前。

  親愛的朋友,也許在以後我會更加疲倦,也許在以後我會漸漸空虛,無聊的數着剩下的日子。而現在,我只是想好好的睡一覺,然後醒來我會好過一點。

  生活會有好多也許也許,而現在也許是我多慮了吧,我只是想用文字記錄下我自己的所有,我的一切都少了,都退了。

  成績……文字……數字……圖形……思維……

  以前那個無憂無慮,自由快樂的我呢。?人一長大都要承受這些本不該承受或者應該承受的傷害?也許今天在我寫完這一篇作文後我會很快樂。但是,我要怎樣笑?大笑?微笑?還是選擇沉默,算了吧。

  就算是自己以前的過錯,就算是自己不懂事,就算是自己自討苦吃,就算是自己沒用。

  我在電腦前看文章,爸爸告訴我現在的孩子真是,動不動就是傷啊。疼啊。苦啊。累啊。他說在他們那個年代才是真真的苦,而他又知道現在的我們雖然在生活上沒有他們苦在心靈上呢?在感情上呢?

  一回家,做作業。周末,補習班。連一個暑假,寒假都是做作業,補習班。好不容易只有一天的假期,就要做他們布置的作業。我們在成長,我們有我們的成長方式,我們不希望你們東管西管。我們要飛翔,在那片藍天下飛翔。

  也許這就是你們不懂的地方,我寧願對待我的是肉體上有所摧殘。心靈我只是希望它是一顆單純的,靈活的跳動的心臟,沒有負擔,沒有壓力,你懂嗎。?

  也許你不懂,也許我做的一切也比不上一張滿分卷子,也許我到死為止也比不上那張卷子,也許在我有成就的時候你會很高興的將功勞歸功於你,那麼,我不會不高興,因為我或許就解放了,你們要的不就是我很有出息嗎?

  也許這是我第56次做在這兒,也許着是我打的8534個字,也許這是我第N遍渴望自由,也許這是第58次我渴望也許,而還沒發生的也許,也可能成為也許。

您正在瀏覽: 也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也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