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他走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走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的他,走了。消失在茫茫的人海里,我還在傻乎乎地尋找着。 

  寧可也不願相信他走了,走得如此輕鬆,如此憂愁。我心裡罵道:“你為什麼要走?為什麼要離開我們?” 

  你天生心地善良,也當過兵,有着一種革命精神。你是那麼得疼我,那麼得…… 

  我想:上帝一定把你叫去當天使了。我常常會這樣安慰自己,我不想講話了。我也想遠離這個世界,和你一起走。 

  忽然,身邊得一切事物都變得不美麗了。似乎生活在虛擬得空間。雖然,自己還是像原來一樣的高興,可我卻覺得一切都變了。 

  地球停止里轉動,時間也停止了。好像世界上缺少了主宰的人,一位失去了你,我的人生變得好孤單。 

  是不是因為你的離開,我變了?是不是一位我承受不了壓擔,我變了?是不是地球停止了轉動,我變了? 

  我恨他,他的離去,使我整個人都變了。但我卻少不了對他的思念和牽挂。 

  你別忘記我們的約定,我要叫你兩個簡單的英語單詞在每個星期的周末。可你,不遵守我們的約定,離開了我。你的離開,你知道,我有多麼痛苦嗎?痛苦的想要和你一起走,走向天堂。 

  現在,那個家裡沒有你的存在,我連一步也沒有踏進,怕回憶起童年的傷心往事。 

  我喜歡藍天,因為有你的存在。藍色有一種親切,嚮往着感情。 

  因為其中有一朵白雲,就是你居住的地方,我也想去看看,可一直都沒有機會。 

  爺爺走了,永遠走了。

您正在瀏覽: 他走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