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我是社區小主人(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我是社區小主人(2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我是社區小主人(2 標籤:單元作文 小主人作文 奧運小主人作文 窮人(續寫)作文

  當你生活在寧靜、清潔、幽雅的社區里時,你就會感到像在自己家裡一樣那樣的舒適和安寧。

  去年,物業管理在我們社區重新鋪上草坪,種上了各種花、草、樹木,把整個社區打扮得像出嫁的新娘子一樣漂漂亮亮、煥然一新。

  然而,一些人亂貼各種垃圾廣告或隨便塞進各家門縫,造成了樓道里一片狼籍。草坪和花草之間變成了小孩玩耍的地方,甚至放鞭炮燃着了草坪,把整個草坪化為灰燼,看了真心疼愛!

  今天,我利用“五·一”節這特殊的日子,去打掃一下樓道及各公共場所,因為我是社區小主人呀!於是,我拿着掃帚、抹布從我家頂樓六樓開始打掃。我彎下腰一級一級掃下去,灰塵嗆得我不停地咳嗽,我邊咳嗽邊皺着眉說:“灰塵可真多呀!”就這樣,當掃到四樓時,我已累得筋疲力盡,一屁股坐在剛掃乾淨的樓梯上,休息片刻恢復了一些體力后,我又開始打掃起來,三樓、二樓、一樓,“啊,終於打掃完了!我不禁歡呼起來。看着眼前打掃乾淨的樓道,身上的酸痛已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晚上,躺在床上想:勞動是辛苦的,也是快樂的,更是光榮的。經過親身實踐,我體會和感受到了勞動的臟和累,也提高了自身的素質。今後我還要發動同學共同為社區服務,一起主動參與、體驗、培養他們的社會責任感、養成良好的社會道德習慣,做一個真正的社區小主人。

  我是社區小主人,我要做一個合格的有道德的小公民,為社區美好的未來添磚加瓦!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我是社區小主人(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我是社區小主人(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