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卑微的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卑微的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心裡好難過、一時間 覺得很沉重,到底怎麼了 ,有時候自己也不清楚,默默的想念,默默的流淚,可是,真的,心裡是空洞的,填不滿。 

  也覺得長大好討厭,為什麼不是個小孩子,不能那麼輕飄飄的去放風箏,去要我想要的東西,天氣好冷好冷,是因為我的沉重變的陰森,還是。.好累好累,好想努力的去快樂一下,好想和她們一起出去瘋一天,可你們什麼都不曾給我,一個微笑可以么?每個人都說我好快樂,可是當自己轉過臉不流淚的時候,你們又有誰能去看見,去凝眸我被淚水淹沒的臉龐,我從來沒有敢奢望過什麼,也不曾奢望過什麼,應為我知道,即使是那麼努力的奢望,我什麼也得不到。於是我放棄了。. 

  好討厭好討厭、 

  好想出去,不再在家獃著,出去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可是你們有誰會來陪我,我仔細的想過,也認真的想過。如果現在給你個問題你的答案是什麼?如果讓你從最好的朋友和你最愛的另一半,你會選擇什麼?無論如何我會選擇我的好朋友,因為任何時候我只有她一個人 ,永遠都丟不下,記得那一天,我哭了,她流着淚告訴我,如果你不喜歡他我們可以分,我好感動,我不會那樣做,最起碼我知道我的朋友會為我做一切,即使我們那麼的卑微。 

  好想走出這個學校,似乎走出去之後我永遠不會再懷念些什麼,有時候需要很堅強的走下去,即使剩下你一個人在人行道上 徘徊,那次朋友寫信告訴我,不管路多麼的艱難我們都要勇敢的走下去,即使我們是一個人,都要好好的,還告訴我,即使我沒有一切,她們還會在背後為我加油、 

  我 很慶幸、朋友、 

  天氣為什麼不能好起來,為什麼不下雪,帶我一起去玩雪、 

  卑微的幸福、親耐的、

您正在瀏覽: 卑微的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卑微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