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新苑社區法院宿舍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新苑社區法院宿舍環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新苑社區法院宿舍環 標籤:單元作文 宿舍作文 社區作文 宿捨生活作文

  調查人:邢楠

  2008年8月21日

  為了創建和諧社會,營造更和諧的社區氣氛,特對安徽省廬江縣廬城鎮綉溪新苑社區法院宿舍就環境情況進行了調查,作如下的調查報告:

  一、小區現狀

  法院宿舍共兩幢住宿樓,區內總體衛生環境良好,地面衛生情況尚可,自行車、摩托車擺放相對整齊,區內噪音少,安靜,環境理想,安全工作良好,治安情況尚可;但社區綠化不夠理想,公共設施維護較差。

  二、主要問題

  1。沒有指定的倒垃圾地點,居民倒垃圾較隨便。

  由於小區內沒有指定的垃圾倒放點,所以各個樓梯口常常出現隨意堆放垃圾的現象。近來由於小區內多了一輛垃圾車,情況有所好轉,但仍有個別居民為圖方便,將垃圾隨便扔在路邊或樓道口。

  2。綠化不夠,且管理缺乏力度。

  小區內綠化面積較小,且草地稀疏,管理較鬆弛,導致日常生活中居民隨意破壞樹木的現象較嚴重。除此之外,原先一部分的綠化地被一些居民擅自改為菜地,佔用了小區綠化面積的65。7‰,嚴重破壞了小區的綠化環境。

  3。樓道的感應燈多壞,長期無人修理。

  兩幢宿舍樓,共6個單元,所有一樓樓梯口的樓道感應燈都已壞掉,住戶在夜晚上下樓時有很多不便,卻一直無人修理,無人問津。

  4。自行車、摩托車的安全得不到保障。

  小區居民停放在樓梯口的自行車、摩托車時有丟失,有38‰的居民反映發生過此類現象。

  三、對策建議

  1。增添指定的垃圾倒放點,並在小區內張貼宣傳布告,對倒垃圾一事進行明文規定:居民倒垃圾時要倒到指定地點,禁止隨便亂扔垃圾;日常生活中不許隨便亂扔果皮紙屑等。除此之外,還可增設分類垃圾桶,加強垃圾分類回收。

  2。加大對小區綠化帶的管理力度,保證現有綠化帶不被人為破壞。同時,應對小區內的草地進行精心照料,另可種植一些花卉植物,增添小區的生機。

  3。請社區相關管理人員儘快解決樓道感應燈的問題,將壞掉的6個感應燈全部換新,以確保居民安全、正常的生活。

  4。加大相關方面的治安管理力度,對進出小區的陌生人員提高警惕,保護小區的財產安全。

  5。多進行宣傳,提高居民的環保意識,普及環保觀念。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新苑社區法院宿舍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新苑社區法院宿舍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