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在社區活動站的日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在社區活動站的日子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在社區活動站的日子 標籤:單元作文 社區活動作文 社區作文 懊悔的日子作文

  “全村中、小學生注意啦,請立刻到村委會集合。”暑假裡的一天,正當我看電視看得入神的時候,村委會的廣播響了起來。我極不情願地關掉電視,穿好鞋子走了出去,邊走邊想:“又有什麼事呀?”

  等我走到村委會的時候,偌大的會議室里早已坐滿了孩子們。主席台上,退休老教師王大爺正在講話:“剛放暑假,小孩子整天呆在家裡也不是個事情。我們關工會與村委會商量,準備把你們分成幾個小組開展系列活動。今天我們即將舉行的是拼圖比賽。”“哇,太好了,我可要拿個第一。”我激動得一蹦三尺高。

  不一會兒,我們一大群人便被分成了幾個小組,每個小組前都放了一塊被弄亂的拼圖。“這下我可要小試身手了。”我心裡想。雖然,我們這一小組面對的是一塊很大的拼圖,但我們有信心以最快的速度完成。“加油!”我們全組一起為自己打氣。

  鈴聲一響,比賽開始了,各組同學們緊張而有條不紊地忙碌着。因為我們完美的配合,不一會兒就拼好了一半。這時,我抬頭看看其他各組,有的手忙腳亂,而有的組卻已經完成了一大半了!我不禁緊張起來,心裡一緊張,手就有點不聽使喚,圖片也總是拿錯。眼看時間就要到了,我越來越着急。同伴們見我這個樣子,馬上對我說:“不要急,還有時間,慢慢來。我們來又不是為了來拿第一,而是來圖個快樂!”我一想:對呀,我為什麼非要拿個第一不可呢。於是乎,我又平靜了下來,一切又都恢復了正常。沒過多久,一幅新的拼圖誕生了。看着自己和同伴們合作完成的成果,我們心裡樂開了花。儘管比賽我們沒有能夠拿到第一,但我們都很開心。

  假期中社區活動站開展的豐富多彩的活動,既愉悅了我們的身心,又讓我們學到了課堂上學不到的知識。我們衷心的感謝社區活動站的工作人員以及關工會的爺爺奶奶們。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在社區活動站的日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在社區活動站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