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我們的社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我們的社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我們的社區 標籤:單元作文 難忘的社會實踐活動作文 社區作文 社區活動作文

  鏗鏘鑼鼓穿透凜冽寒風,激揚歌舞驅散冬日陰霾,滔滔江水笑看容顏如花,昨日的漢口江灘,人潮如織,歡聲似海,是盛典,是節日,是分享,更是榮耀。

  這份榮耀,屬於10個特色社區,屬於5個最佳社區;這份榮耀,是江城1000多個社區創造精神文化的濃縮,也是對千萬江城人民共建安全港灣、共築和諧家園的回眸與禮讚。

  歌聲傳遞心聲,藝曲映照心曲,這是平民的表演,這是咱老百姓樸素才華的真實流露;舞步踏出夢想,鼓點編織希望,這是民眾的狂歡,這是我們的社區嘉年華,這是我們溫馨祥和的家。

  長達兩個月的實力PK,近百個社區的熱情參與,13個城區的傾力支持,260多萬人次的投票與吶喊,首屆“江城十大特色社區”評選,在期盼中起航,在樂呵中應和,在歡呼中落幕。街頭巷尾,社區鄰里,處處響徹加油號;三鎮內外,大江南北,時時可聞助威聲。

  這是社區才藝的展示,這是社區特色的秀場,更是社區居民巧手妙筆的生花之地,也是蒸騰向上的社區精神文化生活的逼真寫照。競爭的舞台上,勝出者榮;生活的舞台上,無論輸贏。我們向獲勝者致敬,因為他們如此可愛;我們更要向抱憾出局者致敬,因為他們如此真誠。

  社區是居民社會福利和社會權利的平台,承載著兒時的記憶,成年的典禮,中年的寓所,老年的寄託。社區美,則城市美;社區強,則家國強;社區穩,則民心安。愛社區,就是愛我家;美社區,就是美家園;強社區,需要你我共同伸出勤勞與智慧之手,一點一滴地改善,一草一木地修葺,一步一階地前行。

  15個獎盃,托起1000多個社區的光榮與驕傲,這是我們的社區,我們的家,讓我們用心呵護她。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我們的社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我們的社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