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颱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颱風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也不知道什麼開始喜歡颱風了,只要在電視上或網上報告說要刮颱風了,我的心情就會大大提升。是喜歡颱風的兇猛?是喜歡颱風的無情?還是……我也說不清楚。

  每當開始要刮颱風前,我都會變得奇迹般的乖。不用媽媽催,就自覺地把衣服收回,努力地搬好花盤,勤勞地去關窗……連我自己也搞不清楚是怎麼一回事,心情特別激動,特別興奮,好象在等待什麼出現似的。

  今天我又一次看到了那個讓我高興的新聞:今晚刮12級的颱風,請各門戶做好防風工作。我同樣出現以前的那種反常行動。姐姐問我怎麼這麼積極。我告訴給她我喜歡颱風。她丟下了一句:“瘋子。”的確如此,很少人會喜歡害人的颱風,我這個人也太另類了吧。

  吃完晚飯,颱風越刮越急了。我躲在房間里敲打着鍵盤,不時伸頭出去望望客廳:一直在外面忙着很少回家的爸爸現在就坐在沙發上看報紙,平時都加班的媽媽現在也坐在沙發上看電視,連讀高二的姐姐現在也靠在媽媽的肩膀上看着電視。收回目光再回頭看看窗外下着暴雨刮著颱風,我突然感到前所未有的幸福。

  “刷——”停電了,剛在電腦寫好的作文一下就泡湯了。就在我氣餒的時候,隱隱約約聽到客廳里傳來媽媽的聲音-“鴻,你在哪裡?”我快速得跑去客廳,雖然一路上撞倒了很多東西。我一下子就撲在爸爸的身上,爸爸樂呵呵地說:“呵呵,小子,都多大了,還這麼怕啊。”在一片黑暗中,爸爸和媽媽說著話,我則在靜靜地聽,現在的我,是多麼地幸福啊!哪怕是停電再久些,作文再泡湯一次,我都無所謂。

  不知過了多久,終於來電了,我回到房間,望着外面,我突然很希望:這次的颱風刮大些,刮久些!真的很希望這樣,真的……

您正在瀏覽: 颱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颱風 暫無評論